本來是在看阿倫老師的網誌
聽到小孩不笨的主題曲"有用的人"

真的很好聽

手癢的再去搜尋其他裡面的歌
結果聽到這首
許美嫻的"內疚"

心有戚戚焉的想哭



內疚
作詞:梁智強 作曲:李毅/梁智強 演唱:許美嫻

不斷的摸索自己 企圖改變一些嘆息
我知道你對我的期許 是將來眼光的抵御
你今日無助的詞句 都帶著明日的訊息
我知道你對我的心意 而我就是有心無力
我還有什麼可以給你,我不斷的問自己。
我不斷的想,不斷的在找尋。
我知道你一直都辛苦 為我默默地付出
就算流淚也不承認你哭 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所以我用盡我的全部 來告訴你我沒有認輸
還有什麼可以給你 我的爹娘我的父母
還有什麼可以給你 我的爹娘我的父母



"有用的人"也不錯聽喔~


有用的人

作詞:梁智強 作曲:李毅/梁智強
誰不希望自己是聰明的人
誰不希望什麼都能100分
誰會希望自己又呆又傻又愚蠢

誰會願意聽到“你真的好笨”

有些事情就是這樣的殘忍
有些道路沒有直通那扇門
有些遊戲結果不一定要獲勝
有些收穫不在終點只在過程

我們不會心灰意冷 我們會給自己掌聲
我不是你想像的笨 我也有我自己的門
其實你不是不能 只是你肯不肯

給自己多一個機會 因為我們都是有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