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星光大道3
聽到有人居然敢選這首歌
真的太有勇氣了

這首好像是我國中時的歌
超愛偷聽廣播的時期
那時
吳名慧跟李傑(現在叫李聖傑)
都一起上廣播節目接受訪問

吳明慧主打歌就是心情電梯
李傑是冷咖啡

覺得吳名慧的真假音轉換
有點像陳珊妮也有點像堂娜

很可惜這兩個新人都不賣

後來李傑變成李聖傑終於紅了
那天還是評審

不知道是被剪掉是不
我還蠻想聽聽李聖傑評這首歌的


之前有KKBox的時候
我都有把這首歌編入播放器
穎妹居然說
那是我這老人聽的嗎
嘖 很好聽耶 好不好



心情電梯
作詞:王中言 作曲:鮑比達

封閉自己專心想你 我的愛很孤立
然而你毫不知悉 有時靠近有時遠離
甜蜜空氣 悲傷情緒 填滿日記
好奇你是否在意 在意

盲目的每夜都寫信 不知往哪裡寄
又害怕一不小心 承認了我愛你

幻想所有結局
當你終於發現這秘密 我開始嘲笑我自己

心情電梯起起落落不停 你若即若離的愛是難題
走近心情電梯我如何擺平即將窒息的情緒
鎖上心情電梯傻傻對著鏡子練習想你的表情不能停
偶爾偷偷哭泣 偶爾竊竊私語 我變得如此自閉

心情電梯 有我沒你好不公平
你害我困住自己的心(我愛你)

是否能夠不再想你 疼一疼我自己
而你已定居心裡 我是如此無能為力 地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