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在我們寢室
發生了"生死一瞬間"

前幾天回宿舍
就發現
洗手台上的燈跟廁所的燈都不會亮了
昨天就到管理員室填修繕單
很快的就有修繕的人
到我們寢換燈泡

他們一走
我就去試試看廁所的開關
結果還是打不開
室友說:修繕的 好像帶錯燈泡 下次再來換

晚上大家作自己的事
都用得很晚

12點
克萊爾才轉頭過來問我說:妳介意我先去洗嗎
我(已經讀到煩,在偷看電影戀空了)說:不介意呀~

克萊爾就去洗澡了
.
.
.
.
.
.

突然!!!
(清脆玻璃聲)

克萊爾說:靠! 燈罩掉下來了!!!
 

還好克萊爾當時洗到腳
剛好彎腰
站比較遠離燈罩下位子

由於地上滿是玻璃碎片

Alice跟Ella丟了浴巾給她
叫她趕快出來
清理後再讓她進去

克萊爾說
她是有感覺到好像有東西
滑過她的浴帽跟背


阿娘喂呀~
想到剛剛有可能是我在洗澡
而且我每天洗頭也不可能用到浴帽
站得地方也可能一下就被砸中耶!!!
嚇死了!!!

我說: 我等一下是要穿拖鞋戴安全帽去洗澡嗎
室友們說: 對~ 要不然我們可能會以為 妳頭沒洗乾淨  還是鮮紅色的洗髮精


剛剛打電話下去管理員室抱怨
昨天來修繕的男生一進來
就說他要下跪對不起嗎 = =

原來...他們昨天換得是
沒壞的浴室燈泡(壞的是廁所燈泡)
然後又沒鎖緊的關係吧
傻眼了我= =

沒多久
他在換本來要換的燈泡時

又有一聲清脆的玻璃聲!!!
他把新拿來的燈泡 摔破了
才又跑下樓再拿一個



大傻眼了我
未免太天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