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的連續兩個禮拜
我已經參加了兩場婚禮

先是堂哥的婚禮
不可思議
從小住在一起的堂哥
愛捏我臉
教我打電動
看七龍珠 少年快報
的堂哥
居然那麼快要結婚了
他在MSN跟我說時 我居然還回他"真的假的"
那天回去
他老兄老神在在
還拿筆電借我看電影
(因為本人屬虎,一切繁文縟節皆不必參與)
哈哈哈~~~還把一部電影看完了耶~
鄉下婚禮很迅速
沒有任何致詞
放鞭炮-新郎新娘入場-上菜-敬酒-送客
呵~我還比較喜歡這樣準時迅速的婚禮咧

喔 還有
本人那天難得突破尺度
結果帶的是另一台相機
居然發生劇變
照片都無緣無故消失
所以....沒有照片XD

隔個禮拜
不認識的鄰居結婚
穎媽說....這個月的紅色炸彈
都快把她一個月的薪水包光了
聽說新娘的阿姨是市長
所以場面就誇張了=要等很久
奇妙的跟社區的"超熟女"們一桌

如果說
什麼辯論 評判 大會
我想怎麼都不會比一桌都是"超熟女"來得厲害
新人的職業 學歷 年紀 家長的地位等....一直聊

台上致詞 台下猛吃
台上當然都是重量級
連我剛剛投下的立委候選人夫人都出現了

我在想
面子這東西 還真是無比的巨大

另一方面
我也得知了有親戚離婚的消息

我還記得他們婚禮的樣子



如果
沒有計畫 沒有可以負擔起一切家庭責任的力量
請放慢腳步決定要不要跨入婚姻




還有....
我下禮拜還要參加表姊的補請
啊~~~~~~~~~~
我會不會因為吃喜宴大發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