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好像過了新聞的時效性 本來放棄寫的東西
因為Ella同學今天msn丟來一句:球團吵架嘍?
又激起我想完成這篇的慾望呀(照例麻煩大家見諒 如果對長輩不禮貌的話)

 統一球員未如期報到 總教練郭泰源震怒

亞錦賽晚報到一事 統一發出澄清

我想這兩篇新聞就是這件事的引爆點吧
不過通常新聞版面會占滿的應該只有第一篇新聞吧

第一篇新聞最後確實有提到一點
"中華職棒會長趙守博到球場跟中華職棒球員打氣,
他跟郭泰源解釋統一獅為什麼會這麼做,主要是因
事前沒有溝通好"
而第二篇林領隊更詳加解釋了公文來返的誤會

不過第一篇大家應該都會比就略過看到"郭泰源不禁
大嘆,如果每一個球團與球員都如此不挺中華隊,
台灣棒球就真的「沒效」了。"
這一句吧!
因為政府講的話通常都沒人理XD

放在一起比較郭總是吃虧了些
因為這篇畢竟是出於記者之手 有一定程度的誇大些

難得看到公關老手的喵喵跌了一大跤
身為媒體不愛 主播唱衰的興農牛迷
格外的同情他們呀

第一篇
結合最近最流行的關鍵字
"中華隊" "郭泰源" "台灣棒球" 還把LA NEW也拉過來一起站
輕而易舉扣上喵喵不忠不義帽子
順利打進各節新聞台與比賽成為前後新聞

相反的林領隊的回應
就淡泊許多
反正候鳥就認為誰管你家選手  他已經貼上你叛國賊的標籤

我覺得這件事就是很簡單的公文來返的誤會
想到當初被日本call game的難過壓力心情
看到嘟嘟的傷勢報導
我想領隊的考量是有必要的
而郭總也說只是要他們在旁邊觀戰
那也不是要開始訓練呀
既然有告知 聯盟有核准  那還有什麼問題咧

這就是一切如果扯上民族主義
事情本質都會變了調
的絕佳範例嗎XD

不過突破中華隊與球團間長期默契這點
(難得阿公不是先鋒嗎)
呵 將有利於往後各球團對球員的保護
我還蠻樂觀其成的:p
=============================================


發現自己最近很愛批郭總
反骨性格又出來作祟
老是喜歡站人少的一邊嗎

哈 要不然怎麼會成為牛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