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迷路的功力真是遠近馳名 上港有名聲 下港有出名啦!
所以行前 愛心人士們的關心與贊助
說要步輪來救我的 我也很感謝啦~

那天下午 聽說牛在台中球場跟檢察官的慢壘友誼賽
我近兩點才趕到
進台體怎麼那麼多奇奇怪怪的倫呀
這情景...彷彿我在暑假似曾相識... cosplay = =
不是說討厭
是我在奔跑的時候 還不能直接跑過別人鏡頭
到場內 耶?裡面是同樂會嗎
Peggy說:可以直接走下去,喜歡就抓牛來照相,很free! XD
真的就走下去球場 就連球賽都很free
老劉到第六局就說比賽結束了
球員才跟教練說:教練...壘球是打7局的!
第七局有看到國隆打擊
哈哈哈 用很鳥的坎擊(投手是酷龍) 居然還安打咧XD
比賽早早就結束 出球場還看到狂奔而來的綠茶包
我想很多特地趕來的球迷都傻了眼吧

沒想到離生日會時間還那麼久
就在到處搜尋生日禮物
我已經想好了 可是到底哪裡有賣 問大家都不確定
早上有在德安的什麼39元的店 生活工廠 日式雜物的店找過
後來又到屈辰士 結果終於在寶雅找到了 T.T (太感動了)
就是...............旅行用那種卡在脖子上的充氣枕頭
很普通的東西對不對 可是到底哪裡有在賣 還真的很難找

本來打算就地坐公車去的 愛心人士也有提供在這的公車資料
結果等到花兒也謝了 71號 你到底出不出現~"~
沒辦法 只有坐回台中車站看車有沒有比較多
我終於在倒數10分鐘看到了75路 我都快哭了

美術館下車 晴芳電話就來了 還說要來載我咧
還好我發現我走在對的路上 就靠自己走啦
不過...路人們是看不出來 我一臉迷路相嗎
短短的路上 就連被兩個機車騎士問路
只能很尷尬的說 我也在找路嗎

終於平安到達會場
奇怪...幹部們都一臉暗自竊笑樣
Oh My God!!! 什麼第一名報名的要代表戴國隆花圈 = ="
就連在陪國隆喇賽的叔叔都一臉幸災樂禍的跑來說:ㄟ~你有任務耶!
傻了我的眼

活動開始
播放國隆今年的影片(暗暗的開心主持人忘了花圈事)

有獎徵答
又沒有在準備的我 在may的幫忙下 還是有獲得獎品
哈哈哈~~~超開心的啦~獎品都是我想買又買的東西耶^^

中間休息 居然璁璁被提醒了 阿...

隊友的祝賀影片
哈哈哈 曾鏡峰很敢說的希望國隆肚子小點
魯蛋走本土路線 全部都用台語說
小霸王整個很man的捶胸手勢

阿看完後
阿就是個奇怪的儀式
阿就是我要上台代國隆花圈
阿國隆居然演起來了 很像授獎儀式
阿我腦筋一片空白
阿莫名其妙被雙手握住
阿就一切都這樣子了>//////////////////////<

後來發問時間
我這次沒有傳問題去問了 聽聽其他球迷對國隆的問題
不免俗的問到傷 唉~辛酸的呀
明年目標的問題
國隆說 明年應該比較不看重打擊率(要重什麼大家應該知道吧XD)
球迷要的什麼他都知道 也知道不要想太多別人的話
做好自己就好
(有衝動想拿出我的生日卡改掉重寫 怎麼內容那麼像^^")
喔 當然還有很敢說的部份 職場的現實呀 哈哈哈^^"
然後有人問星光大道 然後說國隆歌聲像安伯正
國隆說他很少看星光
不過說...自己的歌聲比較好XXXD
然後等到要唱歌 還在那邊咳得說自己感冒
不過理由一大堆後 音樂一下 還是很乾脆的拿麥克風XD
有前車之鑑 我這次多買了1G記憶卡 哈哈哈 全都錄= =+

然後遊戲時間的類似海帶拳
耶...我很遜的 一下子就輸了
不過最有趣的地方是國隆對上碧霞阿姨 自己說沒辦法的放水
領獎品時 娟媽幫忙拍照時 可愛得逗得大家快笑翻了
國隆最後也很愛鬧的 要娟媽跟碧霞阿姨比
在後面快笑瘋了XD

超級比一比
由於題目都是情境題
國隆耍脾氣 說題目太難 要幹部上來比 還要當主持人
哈哈哈~~~ 可能下次國隆直接當主持人好了
自己說當第一棒要比很累 當後面棒次又怪第一棒比不好
整個矛盾XXXD

然後生日蛋糕登場
國隆許每年都一樣的願望
到每桌發禮物簽名拍照
贈品是國隆的Q版杯墊
第一桌就是我們這桌了 國隆居然拿起杯墊玩
把Q版臉的位置拉開說:變胖了~
我的媽呀!!!我們快笑死了XXXD

生日會就在大合照後結束


謝謝幫我喬回家車的丸子 晴芳 小櫻 娟媽
感謝後來讓我省去小黃摳摳的小凡跟秤子

不好意思去跟回來都麻煩了那麼多人
感謝大家
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