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前一天我還很緊張
因為任完全忘了這件事 手機沒接 簡訊沒回
傻了我的眼
好顯msn她還是後來有看的 呼~

不過
那天在中興前面吃晚餐
等了爆久的 隔壁桌應該也是來聽演唱會 受不了退餐了
我的餐早一點點來 所以吃得還不會太匆忙
任在十分鐘內解決一個套餐
鹹的麵 甜的蛋糕 全部混雜 太厲害了!!!

排到大門外的隊伍
也不確定我們是單數號還雙數號硬給他排下去
還好~我們排對邊 呼要不然又要奔到另一邊排了

Cheer一直是個不多話的歌手
其實如果她整場只說一句話 我們都覺得很正常
可能是因為這是A Piece of Summer系列最後一場
Cheer出奇的講了不少話
從綺貞說:要一起紮紮實實的把握美一分每一秒  
開始
九份的咖啡店展開  夏夜的序幕
接下來像夏天的艷陽

精采絕倫的午後雷陣雨
很多歌曲都重新編曲 賦予新的意義

楊乃文-證據的曲 唱出綺貞自己的詞
還有 侯湘婷的一起去巴黎

後來
大家都站起來一起唱

最經典的特別嘉賓
所有鋒頭在他身上
哈哈哈 真的是超神秘的嘉賓 直到那一刻登亮起
大家不斷尖叫 大聲喝采

哈哈哈~~~鐘成虎!!!
是 小虎 是 小虎耶~~~~
說了很多話  超幽默的喲
這是我第一次聽小虎唱歌耶!
那首歌叫季風
呵 歌詞太容易讓人想到綺貞
"我會不會出現在妳的底片"
"妳熟睡
我會不會出現在妳的秘密花園裡"
哈哈哈~~~超甜蜜啦~~~

最後
真的有人帶起安全帽
穿爽字戴安全帽的大叔太經典

安可好多次
最後都上工作人員字幕
大家都不死心
Cheer又唱了最後一首"會不會"

突然間音樂綺貞都停止
全場就只有我們的聲音唱著

"我想今夜就這樣吧
就算孤獨也無所謂
也許有一天你開始後悔
會不會"

有人喊會 有人喊不會

我想"會" 是因為不捨這夜晚
"不會" 也是因為這夜晚美好的不後悔吧

安可曲總共唱了五首
廣播兩次 告訴我們演唱會真的已經結束了
直到我們走出去 一樓還是在持續喊著安可

一路上很多人都拿著手機 說著今天的總總




謝謝任的收留喔~

ps:演唱會就不拍照了 所以沒有照片 
不過四小折那有相關的在台南場的心得分享喔~

圖片來源:四小折

轉貼報紙: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二十三日電)陳綺貞「APiece ofSummer」五場台灣巡迴演唱會圓滿落幕,在今天的慶功宴上,陳綺貞與樂手歡喜慶功。演唱會二十九日將移師新加坡,陳綺貞將再以搖滾魅力震動獅城。

慶功宴上,陳綺貞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她特別感謝樂迷強力的支持與回應。她說,歌迷熱情的支持回應,尤其前幾場颱風天也不畏風雨來捧場,這就是她即便體力已達到個人體能極限時,也要堅持繼續認真唱下去的最大動力。

陳綺貞對歌迷說,每次演唱會都是巨大的相聚與離別,演唱會過後每個人要開始不同的生活,因為歌迷讓她覺得沒有白活一場。

陳綺貞的演唱會,向來音樂性濃厚,沒有爆破、沒有吊鋼絲、也不強調多變造型,最後一場索性連嘉賓都沒有,破除了一般演唱會慣有的迷思,回歸到最原始的音樂本質,以認真的態度,誠懇的音樂創作,回饋樂迷的渴望,與他們共同留下最難忘的夏日演唱記憶。

昨晚陳綺貞在台中中興大學的演出一連安可四次,欲罷不能,直到音響都拆了線也拔了,歌迷仍然是圍在舞臺前齊聲高喊還要聽。對於歌迷的熱情,陳綺貞與樂手都感覺非常窩心。

對於演唱會音樂總監鍾成虎的精湛演出,陳綺貞給予百分百的強力肯定,認為小虎老師的演出魅力十足,也是她心中最讚賞的吉他手。結束台灣巡迴之後,陳綺貞二十九日將首次在新加坡舉行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960923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923/5/l1w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