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新相機電池 趕緊耗電到底亂拍一番
這是我新作的課表喔

課有沒有很散狀呀
還沒定下來啦 現在還在加退選
應該會有減無增

最誇張的是居然有早上一二節的課
OH~MY~GOD!
我從大三後就在也沒有上過早上8點的課了
正確來說是在大三後每天都9點才起床

上學期排課表 就沒有那麼刻意盡量閃掉下午的課
因為沒有球賽呀XD
(外加今年應該大概不會有季後賽吧)

不過我真的有認真思考過
我有因為看棒球而那半學期的成績比較低嗎
結果是完全相反的
我反而球賽很多的下學期成績比較好

今年沒意外的話是大學最後一年了
超驚恐的
大家開學一見面都大叫:嗎呀~我們老了

快失業了

希望所有考試都平安順利
啊密陀佛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