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發生有點久了
原因是我沒有勇氣面對
我居然接二連三發生那麼爆笑的事

由於本身喝太多有關綠茶的飲料了
(我喝太多的時候會有心悸 胃痛等陣狀)
所以最近能點到蘆筍汁或仙草甘茶時
我都會盡量點這兩項飲料

話說暑假難得有回學校
我們一夥人就幫暑假生日的啾啾過生日
那天下大雨
Alice Yuki Wendy還來火車站載我
我還從豐原帶了大家指定的薔薇派
還順便幫在學校過著難民營似生活的同學買晚餐
怎知道....大家分著晚餐時
我的蘆筍汁在載送時就.............倒了T.T

後來
隔幾天大家晚上要叫外送
我那可憐的蘆筍汁的塑膠膜破了
不過還好這次只倒了大概九分之一
我還是有喝到很多


再後來
大家又叫同家的外送
我想這次應該沒有那麼衰了
不信邪的繼續點蘆筍汁

哈 平安送達 安安穩穩的放在我書桌上
和大家在看偷偷愛著你(花樣的日劇) 
(再PS超好笑的 應該日本台明年會有大家一定要看喔~)
正笑得太過火
跑去拿蘆筍汁
腳正要潰(台語)到椅子上
哪知道.................碰到手上拿的蘆筍汁
然後它就重重摔下..................破了

我忍不住邊大吼大叫 邊拖地嗎
客來爾說 以後如果我要點蘆筍汁 不要用講得好了
用眼神示意 她就知道的

齁 是怎樣 我點蘆筍汁是有詛咒嗎

以下是Alice興高采烈說要拍下來的證據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