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久不po也不說這件事
好像有點不符向來的作風
原因也是 我想 應該是要看更多看法
來決定我的想法吧

最愛你的人是我,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從前我們都開玩笑
常常問六隊是哪六隊
說到後來好像都會遺忘中信鯨
看對戰組合 也知道這對戰現場觀眾最少
中信鯨球員有誰 也只能說...耶...小明 還有誰呀

每次看到對面少少的球迷
都敬佩起他們的死忠
我們可能只有幾場要碰到啦啦隊帶不起來的場子
他們可是場場這樣面對 這樣奮力加油

後來的新聞 看到是這些看板球星

當然說這些不是針對中信
沒有那麼大的信心相信自己隊的絕對清白
如果有任何一隻背叛
真的不想再同情
同情了 那大家愛你的心又算什麼

以前我寫什麼怪政府 怪中職 怪黑道 怪簽賭的人
可是現在我怎麼都寫不下手
想這樣說
腦中卻又不斷浮現 瘋棒球的朋友們
是那樣的付出他們的時間 金錢
大老遠的北中南搭車跑
比賽沒看完可能又要去趕車
有時連賽個幾天還花錢住飯店
球員低潮受傷時 到處收集加油卡片 留言加油
太陽大 送茶水
天氣冷 送暖暖包
開玩笑說我們的青春都花在這
保守估計有九成女球迷單身無男友嗎

我怎都下不下手寫下我要同情收錢的球員

大環境的不好 大家都一樣
就連我都要擔心我的學校會被教育部關掉
為什麼政府爛 中職爛 社會爛
你們就有權利踐踏球迷對你們的信任

同樣的 同情了黑名單
對那些真正努力想打好球的球員 是那樣的不公平

有人說停賽 有人說解散

沒經過兩聯盟的鬥爭與味全解散的我實在沒資格說些啥

不過
要跟那些 自信滿滿說"看吧! 我都在看大聯盟 中職都在打假球的人"說
有想過你們崇拜的王建民是在多少小球員中之一嗎
這些小球員都是從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一路棒球校隊
對他們來說
難道是有天 外國球探來說:我決定是其中一個   
然後其他從小一直打球的人 回家吃自己嗎
沒有底座那怎又有那金字塔頂
底座一沒了 上面也就空了

新聯盟也好 新政策也好
能讓努力認真的球員們有個生存的機會
我依然會去看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