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夜風高的夜裡
寑室理4個人
兩人已熟睡
一人因鼻塞輾轉不能入眠(當然就是我)
一人因蚊蟲騷擾 也在下鋪跟蚊子僵持不下(當然就是克萊爾)

話說克萊爾同學
想到驅趕蚊子的方式就是將冷氣開強點
正當她漸漸要入睡之際
冷氣突然關閉
原本一遍漆黑的寢室
突然一道強光從斜上方 也就是阿穎的床上方照開
克萊爾心想
"天啦!! 該不會阿穎 擤鼻涕擤到要升仙了吧!!!"


原來是
.
.
.

.
.
.

宿舍半夜停電
穎的床鋪上方剛好是照明燈位子
我也試圖把它關掉
可是半夜我真的擤到頭昏腦脹
想不透為什麼照明燈要亮 也不知道怎樣關




克萊爾呀~
都沒有真心人跟我說三次"我愛妳"了
我怎麼可能升仙呢XD
(看不懂的人 請收看香港賀歲片"東成西就"就能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