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多都在嘉義斗六看比賽
我終於回到台中看球了

在台中
就有機會早點到場看練習
沒想到還能遇到南部的固定班底呀
太強了!!!居然殺了上來XD

賽前
拿運動穎料給大爺
不敢叫太大聲 只敢用嘴型
沒想到  居然也用唇語回我
問題是..................我真的看不懂那一連串的唇語= ="
(雖然我能在3秒破比手畫腳 但也不是真的那麼厲害好嗎)
害我進退兩難的等
是有走過來 不過是跟別人在說話
我看不到對方是誰 很怕是教練 這就尷尬了...
茶包看不下去 直接接手 叫他來拿
哈 希望沒造成困擾才好

比賽就......................
太可怕的一開始
太迅速的打擊群

嗯  看過許多大大的文在批球場的啦啦隊們太吵
可是我每次到台中都不這麼覺得

在電視機前 我可能已經在轉台了 不忍看投球
但是在現場  啦啦隊在八局時開始跟夏令營的小朋友們玩
小朋友自願喊口號
超可愛的  因為喊投手名字時應該要有個頓點
EX:胡竣傑 "呀" 胡竣傑
但是小朋友就會喊成
EX:胡竣傑 胡竣傑
噗 很像要跟投手打招呼一樣
大家笑成一團   太口愛了
還會有的跟不上鼓聲  節奏怪怪的
不過大家都超high的 根本不像輸球嘛

賽後
奇怪牛怎麼上了別台巴士
應該是牛巴故障了
不過我們頗高興他們換了一台
車窗透明的咧
暗暗希望他們都坐這台嗎
牛巴就停在台體了


啊 還有
我一定要澄清 他沒打全壘打不是我害的好嗎~"~
不要排擠我了T.T

我都三連敗了(跑去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