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今年沒機會可以去
看看下一屆有沒有機會嘍~
小草地貼紙.gif

時間: 九十六年七月七日 星期六

地點: 宜蘭縣大溪國小(宜蘭大溪火車站對面) 

 
就在無敵可愛的海邊大溪國小~ 草地舞台 可愛的國小 可愛的舞台 可愛的堤防… 可愛可愛可愛…… 浪花舞台,可以邊衝浪 邊聽音樂 還有喝啤酒大賽 ,衝到海邊聽20個草地嚴選樂團,這個夏天就這樣開始!全部只要花 300

無論你是從第一屆就和我們一起長大的老同學,或是才正要加入我們的新同學,第二屆草地音樂節要向大家宣佈: 同學們~開學啦。我們海邊國小見。

  二年級課程介紹

草地舞台 大溪國小
可愛的音樂 可愛的國小 可愛的小朋友 可愛的舞台 可愛的操場  可愛的堤防⋯ 可愛可愛可愛⋯⋯。

浪花舞台 蜜月灣 衝浪 喝啤酒大賽
豪邁的樂風和豐富的海邊活動,浪花舞台是二年級的新教室。邊聽音樂邊衝浪的夢想即將實現。


海洋看不到的樂團    NO STAR 每個樂團都是主角
小草地沒有滿手鈔票找國外大團,在這裡每個台灣樂團都是大團。還有大溪國小自然動感啦啦隊、健康操演出喔。


2.0互動 你可以參與節目安排的音樂節
大家都在比大牌、我們來玩一個小草地。在草地國小的blog有很多互動的有趣作業。你可以選出自己的DJ、在教室辦同學會,選出好玩的遊戲等等。

好玩攤位 + 復古遊戲
一年級大受好評復古遊戲+好玩攤位繼續發燒。歡迎各種新奇的想法和創意作品加入草地音樂節,報名表從官方blog下載!

兒福 + 環保
草地很重視小朋友、家庭、和我們的環境。所有兒福單位的小朋友都可以免費來玩,還有環保義工來帶領說明大溪蜜月灣的環境喔。


今年的樂團有....
Nylas   自然捲  橙草unplugged   Veraqueen   葛洛力   黃玠

The SHINE&SHINE&SHINE&SHINE   凱比鳥   絲襪小姐   929 

小白熊電台   艾可菊斯   Telephon Booth   黃建為   這位太太

歐噴愛       Johnny&Eeyore       旋轉木妮       花木蘭       雀斑       包子虎

staycool        貓貓蟲        Finn        阿焙      美乃滋        煙圈       波力港

space cake       zag lope       地下道       MMMs       幸福冰淇淋       feu!

day tripper       Sorry Youth      傑森軟與耳朵      參劈       GO VODKA

鈑機小茶      KTK agressions       Llil強       sonicdeadhorse      U.TA*屋塔  


以上來源:小草地二年級






是從 Hit Fm 知道這個音樂節的

我喜歡它們的風格

看看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