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快要期末考
回到家不知不覺就糜爛掉了

6/16
早上去看穎媽的羽球比賽
台中縣議長盃吧
團體賽分三點打循環賽
我到時 穎媽贏一場 敗一場 進入敗部
穎媽是在第三點(前兩點贏就不必打第三點)
在敗部第一輪 前兩點就贏了
晉級下一輪
就要打第三點了
超驚險的 一開始穎媽的搭檔比較緊張吧
連連發生失誤 9:0
後來好在回穩 直直追 對方也不甘示弱
終於在最後一球之差成功保有第三名資格
後來我就沒有等下一輪比賽了
結果穎媽開心打電話回家說是得到第二名
哈哈哈~~~只能說我真的沒遺傳到運動細胞

中午當然就看牛牛到台東的比賽啦~
哈哈哈~~~泰山又一支HR~
我幫家族貼新聞貼得很開心^^

比賽完緊接著金曲獎
只能說星光大道(不是那個歌唱節目喔)的主持
依舊不怎麼樣
我最喜歡張懸的打扮 好漂亮又有氣質

(圖片來源:大紀元)
表演節目的話...
蔡依林的開場 不錯看
蘇打綠+MC HOT DOG+張韶涵那段 令我很失望
蔡琴 是我認為最好看的部份 整個架式掌控 天后就是天后
其他....就....很平....我只認識倉木麻衣....
另外兩個耶....來去關心一下熊蛇之戰好了

喔 頒獎呀
好像要不免俗的說到拒領客家獎項的部份
敬佩他有勇氣來提出去質疑這個獎項
這似乎也有要去討論的必要
看看現在的對話 有人會去問彼此的族群嗎
對啦~我是客家人
可是我也只會聽不會講
就跟牛牛回到東部一樣 只有kaku的原住民語溜而已

不過真的要依音樂類型分獎項
是否又壓縮了少數民族獲獎的機會
那誰不會選擇去做賣得比較好市場比較大的國語市場呢

還是很高興蘇打綠得獎
當青峰反駁那篇評論說的:沒有青峰的蘇打綠就不是蘇打綠時
我想到我也看過那篇在中國時報的樂評
他們邊哭邊感謝林暐哲 我也好感動
想到綺貞第一張專輯也是在林暐哲的相信下 
在眾人都不看好這個聲音不渾厚 不沉穩 下
林暐哲還是堅持 讓綺貞出片
蘇打綠的第二張 一樣都在堅持下誕生
成功的做到 這樣特別的聲音 是市場能夠接受的



這就是我的糜爛假期呀
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