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按分類時
"球賽趴趴走"好久沒有發文了呀

依舊很難僑時間去看牛
還沒放假前 就只剩幾場在斗六了
雖然是對小魚
沒引起我很大的到場慾望

但是還是很想到球場去看看牛
就早早訂好票了

前幾天的豪大雨
新聞一直說要下好幾天
就連前一天在斗六的比賽時
嘉義都還在狂風暴雨中

早上起來 哇~藍天藍天藍藍的天
雖然中午有憂喜參半的一半陰一半晴
不過....Milly 這鳥賊 還是讓我們抓狂了一下
都要出發去球場了 手機都不接
只好瘋狂的打 來電達鈴都變成寢室的配樂了
這烏賊 早上翹課也就算了 下午上只有她自己去修的通識
還把手機放在寢室 整個傻眼

所以沒搭上早一點的火車 沒看到練習 就沒多少球員照了^^"

在斗六的肯德基 Milly也可以搭訕店員 (Milly 其實你是男的吧= =)
那店員是本月最佳員工喔 人超好的 
很不好意思的承認公布欄的照片是她

到球場
因為是牛鯨之戰呀
想當然爾就沒多少人
我還事先給兩位同學做很多的心理準備嗎
這會是有點冷....很有可能爆....投手車輪戰的比賽嗎

我真是太壞心了 平日拼命說阿甘壞話嗎
搞得克萊爾 一直看一直跟我說 "妳要相信阿甘呀!"
還會一直喊"阿甘加油 你可以的"
噗 居然不自覺的幫阿甘培養新甘迷了嗎

Milly則是第一次看球就吃到重口味的牛象戰
第二次看這種冷靜的比賽
一直跟我們喊 她想奔跑 還想邀妙一起去奔跑
整個就呈現想睡狀態

酷龍首打席 我們連拉拉棒都還沒敲熱
他就打全壘打了
這應該是我在現場看到酷龍打的第二支
(沒想到那一分稱到最後)

大爺聽說昨天被球打到嗎
今天還是有安打
還有一支讓我印象深刻的"消失的安打"
為什麼會想要衝二壘咧~"~
我的聲音從興奮的尖叫聲 頓時要傻眼的降低音量嗎

阿甘的球速不快 123  136 138
好在是對上小魚 還可以迷惑

小彬的中繼 終於少了些挫的感覺了
那個打者直接被小彬接殺的球
整個有氣勢

比賽到後半 天空滴大雨滴
大家怕下大 躲到後面有二樓看台遮雨的座位
好像是比較密閉的關係 齁~加油聲回音的好大聲
不過空氣超差的 偏偏就是有人那麼愛抽菸
還不只一個人 是 一群人!!!
我覺得每喊一聲加油 我就吸進一大口的二手菸
受不了了 下半局 沒繼續下雨 趕緊跑回原位


很幸運的看到阿甘睽違已久的勝投
(好在這次我沒有跟Alice打賭什麼了嗎XD)


因為旁邊小孩太吵 我還配了字幕嗎

阿甘接受緯來訪問時
大爺跟魯蛋從攝影機後面走過
很壞的都跟阿甘比 兩手一攤的手勢
還說: 阿甘~十分鐘了喔~

要回去的火車很妙
從8點50幾的車 直接跳到11點多才有
還好斗六站前很熱鬧 逛了逛
在肯得基旁等小吃攤
還看到藍普洛夫 穿拖鞋經過XD

進站等火車 還慢了幾分鐘
烏賊乾脆辦起流浪漢 身上鋪報紙 睡在椅子上嗎XXXD


哈哈哈~~~
回到宿舍 克萊爾還一直跟我說阿甘投的很好呀
要對他有信心~


其實我的心態已經轉很多了
還是堵牛幼幼班時
每當阿甘先發 都會很期待他拿到勝投
失望是很多次的 又附加著擔心他會失志
傷痛那麼多年 消炎藥 打針 針灸
那麼多消息的轟炸下

導致轉變心情去看待
沒太多期待 甚至有了最壞的打算
這樣才有驚奇呀

每當看他現在在場上投球
都會不斷的提醒我自己
這還是在復健的路上
還沒到真正的復出
"沒有球速的蔡仲南 只是個平凡的投手"

這樣會對他很沒有信心嗎

或許
我是期望的更大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