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才去看了娘娘腔與鯰魚的故事....
不是啦~ 是神鬼奇航3啦
會叫成鯰魚一切都是看到熊寶那篇網誌
媽呀~
還真宇宙無敵超級霹靂像的XXXD

我本來想自己一個人去看
趁著死國中生還在基測 趕快趕在非假日去看

不過還是多少覺得丟下穎妹不太好
所以很會挑的
等妹妹考完的戲院擠爆時才去看

要去看的人
建議先看一下輔大猴的建議
跟要有的知識背景
最好還要去溫習一下第二集
否則會有些地方看不懂

本來要去看4點多的
結果戲院跟我說要6點多的那一場才有位子
不行呀...我要看球賽
所以是買9點20分的票
整個很開心的看到牛牛贏
再去看很好笑的片

耶...應該不能說太多劇情
反正
鯰魚...阿!不是!是發哥啦...有點迅速又好笑的出現一下下
娘娘腔船長像是精神分裂 反正他本來也沒多正常就是了
呵 女性主義者應該會很開心後面伊莉莎白的部份
牛郎織女不算什麼了
(這樣應該沒有講到什麼劇情吧XD)

一樣笑點無俚頭的滿滿是

結尾就是像有第四集

不過我要依照輔大猴的指示留下來等字幕跑完
聽說還有一小小段
沒想到豐原戲院就給它卡掉了
氣死我了!!!
沒看到啦~~~~~~~~~~~~~~~~~
雖然在別家戲院看的同學跟我說是啥了
可是我還是很想看呀
齁!!!還我30塊來!!!
(居然那麼大言不慚嗎 因為是用貴賓卷看 居然只花到清潔費嗎)






工商服務時間 ~
一年一度的明星賽又到了
懇求大家 投給明星白 一壘手 許國隆
今年在全壘打量產下
(噗 大家已經有盡力給壓力了)
更需要你(妳)手中的選票支持呀
拜託拜託
按我投票去 並且每天都要投兩次票給許國隆
↑很有有心機的設計連結
感謝您的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