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很少有機會看連續劇
穎媽認為連續劇是會蠱惑人的東西
學生應該時間一到 就立刻到房間內讀書
話是這麼說
穎媽照樣還是看她的藍色生死戀

上次在火網聊天室
大家聊著聊著 話題就變成日韓劇的主題了

我比較喜歡看日劇
當然還是有幾部經典韓劇我愛看
像是大長金 明成皇后 宮野蠻王妃

會喜歡看日劇的理由
多少跟我很希望很快看到結局的怪癖有關
而且我超級受不了誤會的場面
導致我喜歡在網路上收看
一次飆完 誤會的場面快速跳過

不那麼喜歡韓劇的原因還有就是
主角很容易莫名奇妙得癌症死掉
不知道韓國的編劇是決心以藍色生死戀為範本嗎
其中又以血癌佔大多數
而且韓劇的固定模式都是兩男兩女的四角戀
少不了的就是我最討厭的誤會場面

最近比較喜歡看的日劇是"詐欺遊戲"與"Sexy Voice and Robo"
(當然台灣還沒上映 日本都還沒演完)
如果有看過山下智久演的"詐欺獵人"再看"詐欺遊戲"的話
就可以比較出
"詐欺獵人"與"詐欺遊戲"
根本就是如同"名偵探柯南"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整個水準就是有差
是說"詐欺遊戲"裡的女主角整個有點單純到白癡的境界
不過是個很需要動到腦筋 訓練數學的日劇呀
前兩集還好 到了第三集 "少數決"的關卡
真令人過癮呀 (令我也想要想出明星賽的投票致勝法XD)
想看的人 哈 我常提到的兩個可以上傳影片的網站都有
可以去搜尋看看嘍~

"Sexy Voice and Robo"
就比較有搞笑到了
耶....當初在看...我室友居然看到片名以為我在看A片嗎= =
故事的女主角是有天賦可以任意變換聲音的女高中生
男主角是喜歡模型的宅男
組合很搞笑
可是每次都有發人省思的內容
不過 問題就這部日劇很少人上傳
(那個影片第一大站有 不過字幕是英文)
只能用對岸同胞的網站看 所以速度都超慢
我到現在真正有看到完的也只有兩集

那天在餐廳看到"天下第一味"
突然明白了
最近票房很好的國片"練習曲"之所以會成功的原因了
也可以加入票房成績也不錯的"奇蹟的夏天"來討論

原因就是它們都開創了我們在連戲劇裡看不到的東西
熱血青年
小人物
台灣自然美景 風土民情

沒有羅曼史 沒有愛情故事 沒有總裁董事長

在序亂無章法的新聞轟炸下
這些成功的國片多少象徵了些希望與美好

哈~
主題又亂掉了
好險這不是作文課
否則又被批沒邏輯




工商服務時間 ~
一年一度的明星賽又到了
懇求大家 投給明星白 一壘手 許國隆
今年在全壘打量產下
(噗 大家已經有盡力給壓力了)
更需要你(妳)手中的選票支持呀
拜託拜託
按我投票去 並且每天都要投兩次票給許國隆
↑很有有心機的設計連結
感謝您的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