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應該說清晨)3:30多才睡吧
莫名奇妙的電影要跟語言扯上關係
(好啦~其實那電影還蠻好看的)
可是要跟報告扯上關係
就一點都不有趣了

通常早上我都是9點要起床
今天不知道是對面 還是對面的隔壁
居然在大聲播放歌劇嗎
那女高音真是嚇人
一直在高處轉音
我快瘋了
腦神經衰弱

導致我的夢境末名其妙
我夢到

一個比賽的歌劇會場
參賽者都穿得很正式
小邱(我的SLA老師)指導三個學生
正在做準備
其中一個就是Ella
Ella穿著那種跳佛朗明哥舞的裙子(黑紅色那種)
在練歌劇
而且在飆高音時
Ella還會翻白眼

我傻眼了....
這是什麼詭異的夢
睡得少
還要亂夢

對了
我日文考爛了

真是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