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阿剛同學的MSN狀態一直呼喚309春假要滾回家
真正放春假時又無聲無息
應該去不成吧

正當我看著那偽來的D-LIVE
想當然爾我的手機大半夜怎麼會開
還有不想先知道比數
所以也沒有迫切的想要上網
就在4/6 0:00 家裡電話想起.....

批頭就是"阿穎!妳再不開手機跟MSN看看呀!!!"

呼~於是乎~ 就只有聽說早上10:00 車站見
要不是我還有加問一句"去哪"
我想我真的被賣掉都不知道

就很即興的到了車站
我總是準時到
大哥說 "這是大學生麻 要習慣遲到一下"

不知道怎麼的
大家就到對面吃早餐了
因為要等11點才要到的人嗎

反正到彰化也是很隨興
剛剛好跳上脾氣部怎麼好的公車司機車上
到鹿港要44元
因為9個人通通交給謝豆豆去投
所以銅板聲 非常清脆的持續掉進 長達幾分鐘有XD

到了鹿港
半個在地人的一修好像還是有點靠不住
謝豆豆的正港在地同學帶我們遊覽了半天
真是太感謝了~

後半段
又有認識的同學適時出現接手了導遊
世界真的好小呀

大家對話真的很好笑
阿剛同學說他早上在看松板大輔的處女秀
豆豆同學搞不懂
阿任同學說豆豆總該知道鈴木一郎吧
豆豆同學還是不知道
阿任同學說豆豆應該知道王建民了吧
豆豆同學終於說她知道了

大家終於鬆了一口氣...1秒...2秒...3秒...

豆豆同學說"我知道呀 他是打籃球的嘛~"

回程上火車時
不小心把游同學丟在彰化車站了

看到車門口的不明物體
阿剛同學認定那是錢包 計畫著分贓
一排人熱烈的討論那是啥
我覺得只是面紙
後來布丁同學驅前一看
原來是....
見達出奇蛋包裝紙

大家快到豐原
想到還在彰化車站等下班電車的游同學
於是乎
一人一封一字簡訊
為了怕順序錯亂
9個人還依序封送簡訊
"游" "X'  "X" "你" "上" "車" "了" "嗎" "?"

只能說大家真的很帥氣




後來我回家
居然剛好看到逆轉那一局
阿福三振秀
再見雙殺
國隆MVP
哈哈哈~~~
非常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