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J總會假公濟私的播些他們喜歡的歌
我發現Hit-Fm的DJ特愛這首歌
我也喜歡上這首歌

這首歌很有畫面
一聽就好像身歷其境
很輕鬆很好玩的旋律
會讓人開心的歌~

=========================================
馬念先+奇哥-和妳巧遇在這裡

妳帶著微笑向我走來 妳手裡抱著一個小孩
多年不見妳的笑容依然 我無法把視線移開
polo衫 輕鬆的牛仔 還是妳最喜歡的打扮
雖然這小孩長的好像那個王八蛋 不過說真的還真是可愛

和妳巧遇在這裡 像難得的好天氣
和妳巧遇在這裡 難掩尷尬的表情
在妳離開了之後時常想到妳 但總是在夢裡
現在妳抱著小孩站在這裡 我懷疑是真的嗎還是夢境

喝完咖啡妳說要離開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曾經和妳編織的紅色地毯 而妳卻和別人走完
是無奈又能怎麼辦 遺憾不如把握現在
把妳的電話號碼放進口袋 誰說有小孩我就不能期待

和妳巧遇在這裡 像難得的好天氣
和妳巧遇在這裡 難掩尷尬的表情

或許今天之後不會再見到妳 其實我並不在意
望著妳抱著小孩離開這裡 其實我心裡是為你高興
至少我們不想多回憶 只希望別把我忘記 
=========================================
要聽的話
按一下右方播放器

話說
我今天又到誠品
不過到百貨公司地下室時
還是一時半刻以為誠品不見了
原來是縮到一旁角落去了

而且又買唱片了
我應該已經把誠品當成唱片行了

因為我一直沒拿到在台中大眾預購的 綺貞的Pussy Tour
所以...
今天看到那張EP我就忍不住買了


如果拿到預購的話
就把贈品收下
多的一張就送人好了

我真的沒辦法等那麼久(還真牡羊座)

另外...我還買了奇哥的"資源回收"
非常特別的包裝
我拆了超久
是說...剪開來會比較快
可是誰會捨得剪開那特別的設計呀

應該要寫些感想
綺貞的單曲
啟發我太多感想
待我好好整理再好好述說
奇哥的
我還沒聽透透

話說我本來還一度要買下盧廣仲的新EP"早安 晨之美 "
如果大家最近有聽Hit Fm應該會常聽到
好在我還有些理智
不然有看過有人會買唱片買到敗家的嗎
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