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by瑪靡兒


瑪靡說
"這世界只剩下你懂我而我懂你
為什麼那些我無法理解的人們和我們都那麼不像"

我們也常問著
奇怪...為什麼別人會這樣作
居然沒有一絲絲不安的情緒
然後又開始幫別人找理由
說不定是別人的家庭環境不同
所以才會跟我們那麼不一樣吧

有時候
也會夢到
那個全校都放假唯獨309要提早開學的寒假(or暑假)
猴導在前面滔滔不絕的講麻辣(從前的國文參考書)
然後全班用高超的技術偷睡著
下了課 不知道又輪到哪家的媽媽做點心
到對面棟的教室上廁所
坐在走廊的白瓷磚上曬太陽

上了大學
我們雖然在不同空間 面對不同的人
當我又想說些什麼時
又會想到
要是對方是妳 我就不用說這麼多
也不用去隱藏些什麼
做些保護自己什麼

不能組一個星球也沒關係
至少能感應到頻率

不過...
衰運的頻率可不可以擋掉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