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
我選的課
都跟我的室友選課有關

但也有時候
我覺得課表還可以再塞 提早完成通識課
我就會一個人去上課
大一剛進學校時就一個人去上課了
班上都沒同系的人


就因為上個學期沒拿到1門必選修的課
差點搞得完美的大四安逸計畫破滅
所以在這學期打算辛苦點
再修一科必選修

今天
已經是開學的第三個禮拜了吧(應該是吧)

一個人
走到要上課那棟樓
然後想到

"..........我到底在哪一間教室上課呀???"

印象中
應該是要搭電梯
那...應該是三樓以上吧(二樓我就不會搭電梯了)
那...搭到四樓好了 往下走比較方便

由於那棟樓是"ㄇ"字型
出樓梯就要決定是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我只記得教室是在"ㄇ"字的兩角
到底要走哪邊咧
走錯還要繞一大圈

然後事實證明教室不在四樓

到了三樓

終於
受不了了打電話回寢室問室友
(為什麼不問那堂課同學咧?
因為老娘手機有點形同虛設
外加之前掉手機 班上同學電話很少)
結果室友說我的自製課表就那堂課沒打教室

後來
有勞室友打電話問那堂課同學
我才找到教室

唉...
怎麼說
我都在那間教室上了2次課
為什麼會那麼爆笑的忘掉在哪裡上課咧

好顯
老師還沒來

如果老師問"你怎麼遲到"
要回說"我...找不到教室嗎..."

哇~~~~~~~~~~~~~
誰會相信大三還會找不到教室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