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部落格看這協會
不禁也去領一個貼紙回來放

詳情請看說明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

對呀
還真尷尬咧
有時候網誌不知道要寫什麼

偏偏腦子又是意識流
一個靈光乍現
通常是電腦不在身邊
寫出來又不合乎邏輯

有時候寫到一半隱藏
然後明天再寫
明天的fu又沒了
然後整篇就被我刪了

或著是寫完
還再三修改錯字

有的寫了
又怕什麼誤會
又刪了

不過還好
本網誌沒什麼人氣
(累積人次不算啦 本網誌從2005年就開張了)
所以也沒什麼小白來撒野
倒也沒人對我提出什麼抗議

我常在想要是看到牛官網那種白目
來我的地盤硬吵  要怎麼應對咧
太佩服國慶他爹碰到有人到月半球國度鬧時
處變不驚的條理式分析
就算對方是兵
有眼睛的都知道這秀才的道理

我也想很少女的
幾個字 風花雪月般 詩情畫意的寫
不過就不知不覺意正言詞的反駁起來

也想寫出賺人熱淚的
不知不覺就開始搞笑起來

綺貞的朋友寫到
"心裡住了 一個小孩 一個垂死的老人 
一個情敵 一名傷患叛徒 胖子和啞巴 
淫穢的詩人 奸商還有許多失業的游民
你用你總是溫暖的雙手 
擁抱了我心裡的這群朋友 "

就因為那麼多複雜性 無法分類
網路世界才如此多采多姿
不能接受他人言論
要反駁就該有道理
腦衝血的亂吼叫
只能顯示這兵多麼的可笑無知



看吧....
亂喇咧
又一篇了

非常意識流

真尷尬
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