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找到的
前面開場白 很好笑
歌又好好聽
當作謝禮報答阿任XD


最初的地方
作詞:于光中 作曲:伍佰 合唱:楊乃文

沒有約任何行程的早上 我喜歡打開每扇窗
迷失在充滿誘惑我味覺的廚房 我總是選擇最恬靜的香
昨天或許有遺憾 明天可能的茫然 我不去想 看誰會緊張
或許你會覺得寂寞叫人難以抵抗 它卻帶我回到最初的地方

沒有任何人拜訪的晚上 煩惱丟在回家的路上
太多的讚美讓我快要失去方向 我需要安靜獨自想一想
我懷疑有誰記得 去年有誰得過獎 那重要嗎 我不這麼想
或許你會說孤單叫人有點感傷 它帶我回到最初的地方

*回到最初我們來的地方 好多的天真被我們遺忘
你說過快樂就在這路上 從不在乎結果究竟會怎樣

沒有任何人拜訪的晚上 煩惱丟在回家的路上
太多的讚美讓我快要失去方向 我需要安靜獨自想一想
(Repeat *)

回到最初我們來的地方 好多的簡單被我們遺忘
我說過一定要互相提醒 千萬不能忘記最初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