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久很久以前當你支持的球隊變成一種信仰
說實在的
我有時候也會懷疑我會信仰多久

我只知道
這裡
帶給我很多
很多學校學不到的東西
很多不同領域 不同年紀的朋友
這些這些都是它帶給我的呀

知道我在看 SBL
很多人說:蛤~你看得下去喔?

後來後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親朋好友知道我還在看中職
就會說:蛤~你還在看台灣的職棒喔?

其實知道那疙瘩一直在
有時候我也會想何老大
那冠軍賽的振臂
是那麼歷歷在目 我也會問說 那是真的嗎

因為球員受傷傷心
因為球員低潮擔心

阿母總跟我說不要太迷
(雖然有很多人比我更投入XD)
我總愛回說:哪有呀 ~有人比我更迷~

事實上阿母說的也沒錯呀
再怎麼擔心 再怎麼牽掛
也不能改變 或者 我的前途會好一點

當一件事情
找不到真理
沒有一個中心
就沒有那麼悲觀
而用play的心情來面對呀
(以上為後現代主義理論)

看場球就像看電影
時而提醒自己不要太勉強
真的隔天有報告
真的隔天有考試
就不要硬ㄍㄧㄣ
趕在前一天熬夜都做完

它是休閒娛樂
不該對他那麼牽掛
就像有空才去想要看電影
有好片才去看一樣

(雖然話是那麼說 我還是會擔心大爺的傷拉 ~"~ )

題外話:
很久沒寫了.....
因為我學校的電腦怪怪的
都不讓我開無名的網站(我的快顯示窗也沒鎖呀)
而且我 msn用久了
還會打不出字來
然後桌面圖示都開不起來了
要重新開機

是中毒嗎
又都掃沒有

有防毒軟體的可以借灌一下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