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貼我去看電影
結果在22日時
我發現的一個恐怖的事

就是...
我的





不見了..........

到處找呀找的
唯一的印象是我有帶它去看電影
那天的衣服口袋翻呀翻

沒有....沒有....沒有....

不會吧!!!
再過幾天就要註冊了呀!!!

腦中關於它的最後一個畫面就是電影院內
極有可能是我放眼鏡盒到口袋時
不小心把它給掉出來了

在網路上找到新光影城
寄了封e-mail到新光影城台中店的客服去詢問

看了一下學校網站
挖哩咧...再辦學生證要兩百耶!!!
而且要三天後才拿得到
那不就拿到後還要再去補蓋註冊章
超麻煩!!!

去染頭髮時還跟阿任說學生證的事
我還說 "雖然有寄信去問 希望應該很渺茫"

沒想到!!!
24日看完牛牛回家時
就看到信箱有回信
說有人拾獲我的學生證 請我帶證件去認領

今天終於拿到我迷路的學生證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呀~

太令人感動了
謝謝那位好心人
也謝謝新光影城的客服部
這社會還是有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