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以為我要開始寫心得了嗎XD
先來說 其實我很早就在德安閒晃了
所以就先在玫瑰挖寶一下

看到一張不得不被吸引的EP
(正面)

(背面)
兩大樂團的公益EP
1.我的未來不是夢(蘇打綠 阿霈樂團合唱)
2.我的未來不是夢(蘇打綠主唱 阿霈合音)
3.我的未來不是夢(阿霈樂團主唱 蘇打綠合音)

雖然都是同一首歌
但是都有著不同的風格
先懺悔一下...我沒有很認真聽過阿霈的專輯(跪)
所以
我起先是比較喜歡蘇打綠主唱的版本
剛開始的鋼琴前奏
青峰特有的飄動 鼻腔共鳴
副歌有"小宇宙"的ROCK
結尾又以鋼琴呼應
呵~非常蘇打綠

可是後來細聽
阿霈樂團的也很讚
節拍很清楚的關係吧
我總想到兔子跳來跳去輕快的感覺
最後以"啦啦啦..."結束
哈~想到拖拉庫的啦啦啦

總而言之我覺得很值得
而且買一張EP就等於捐50元到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喔^^

然後...又看到隔壁這張
(正面)
(反面)

大家不會覺得這個女主唱似曾相似嗎
前幾天看康熙來了
那集是請大愛的演員來 幫他們找他們分別最感謝的人來節目上
高慧君就是找她的妹妹

高慧君還跟她妹妹在節目上飆歌
哇!!!驚為天人呀!!!高慧君的妹妹會戴愛玲式的飆高音(就是有點黑人那種)
高慧君的妹妹說她發過兩張專輯
一張是跟樂團發的


一切就那麼剛好嗎
我居然剛剛好發現到

雖然說也是獨立發行
可是這包裝真的也太簡單了吧
裡面真的什麼都沒有 歌詞? 團員?都沒有XXXD
只知道封面寫著NO KEY BAND
所以...好用的奇摩知識又發揮功用啦
高慧君的妹妹叫Lea
樂團裡其中一個團員也是林曉培的表哥
這樂團也參加過海洋音樂祭

1.微風
2.手擁世界
3.旋轉時鐘

哈 不知道是要給聽者物超所值得感覺嗎
每首歌都很長喔
第二首更是長到快6分

個人叫偏愛第三首
因為終於聽到比較多飆高音
第一首也有啦...不過聽前半都有我在聽高慧君的幻覺
(要澄清我也很愛高慧君喔~我還有她的"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的正版卡帶喔)
第三首也比較有樂團的感覺 (有合音)
雖然結尾有點老套

還不錯嘍~

價錢好像有點太低...那個.....不配綠標98元....配綠標1元
太可憐了
這是什麼價錢
所以就不加思索的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