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別了牛群三個月又八天
我終於有機會可以去看練球了

趨近於11點來到球場
想說怎麼沒看到牛巴廷在外面
該不會又發生什麼回到牛莊訓練事件了吧

既然來了
照樣給他正大光明的走進去(每次都很愛假裝自己是體院的學生)
走到本後
阿咧...我只看到東哥 跟旁邊一些阿伯
都沒有其他認識的球迷
嗚~~~好恐怖喔~~~

東哥用對講機遙控全場
不過他最常噹的還是泰山
直接稱呼泰山胖子
噗 泰山真的有胖啦 難怪一直被叫要減肥

還好過一會兒就有人陪我看了

不過牛牛也真會選時間
這時太陽真的異常的炙熱呀~

為了不要被網子檔到
還是離開了有遮蔽的本後
到處看牛去

一壘:
大爺真的很認真在教學弟,手套位子啦姿式等
那麼久沒看到大爺,怎麼覺得又更黑了
沒好好用面膜嗎XXXD

投手區:
老劉打出球給投手們接滾地球
阿甘就來負責拿籃子裡的球給老劉
阿甘一開始真的是用拿球"交"給教練
後來教練笑一笑跟他說:用拋的啦~
(噗 難怪我怎麼看都不對勁 阿甘就是阿甘XD)
牛巴司機還跑過來糗阿甘說:阿甘現在是在作練習生喔~
老劉爆笑的回說:是助理教練啦~

後來
幾隻投手在墊子上作操
就是要幫對方壓背之類的動作
剛開始還很正常 後來這群牛的對話越來越怪
居然還會冒出:你手不要放那裡啦~等下我有反應怎麼辦
= ="

打網:
阿火跟球迷說話的聲音真的跟對友說話的聲音有差
他跟隊友說話的聲音都比較高
害我跟FION都想趁他不注意時偷錄下來
沒想到阿火太厲害了 都選在我沒有注意時跟學弟說話
那句:屁啦~
很可愛XXXD

減肥:
泰山的訓練課程,就是不斷的跑跑跑~~~
跑樓梯 跑球場 跑壘
最好笑的是~
快靠近要收工時
東總要泰山作壘包間接球的訓練(就是之前在后里作的那種)
泰山今天已經跑得筋疲力盡了 再作這種訓練 真的超爆笑
球如果滾到草皮就不算了
最後泰山 真的在紅土上爬著接 還耍賴不起來
我們都快笑瘋了
有一球~東總說接到就結束
結果那球打去三壘那(泰山是在一二壘間)
我快笑死了XXXD

送牛巴:
原來牛巴停在側門(就是洲際杯那個門)
大爺跟挫盪一起結伴走出來
本來心臟已經跳很快了,新歡舊愛一起出來,我都不知道該看誰了
拿著穎料向前
大爺卻以為我要給挫盪 還好心幫我叫挫盪
穎才說:這是要給你的啦~
大爺就露出那虎牙的笑容
耶...不要害我噴鼻血好不好>///<
結果很爽快的答應合照
(其實我內心的os是:我想要跟你們兩個合照)
不過算了...那樣真的太貪心了XD

回到家....
雖然我有馬上敷臉,可是現在我的臉還是有如塗上一層厚厚的腮紅,
紅咚咚的
這件是告訴我們... 冬天還是會曬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