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過敏性鼻炎
應該是同學都看過
我病發的慘樣吧

可是隨著年紀的增長
抵抗力好像有變好
所以比較少發生

這禮拜是期末考週
聽說寒流一直持續到禮拜二
該死的過敏
就在我考試前有了一滴滴的徵兆

覺得好像不太對勁 狂打噴嚏
就跟客萊爾要了一大包抽取式衛生紙帶去考試
有猶豫說要不要吃藥
當時覺得沒那麼嚴重
應該不用到吃藥
而且吃藥也對身體不好

天啦!!!
沒想到...噴嚏跟鼻水越來越嚴重
一直抽衛生紙 一直擤鼻涕 一直打噴嚏
桌上的衛生紙都快疊了一座山
人中都破皮了

眼睛也越來越酸 頭也越來越重
最後一題要寫Mrs. Costello 跟Mrs. Miller的illness有什麼Symbolize在
Daisy Miller裡

我幾乎都要失去意識了
快寫成 I am illness!了

緊接著下節還有考試
跟大家說我先回宿舍吃藥
百米跑回去吞了一顆樂
把衛生紙墊在口罩裡

整節考試都帶著口罩
還是不停的打噴嚏
有種快掛的感覺

克萊爾問我為什麼會過敏

這真的很像乩童突然被上身

我有去抽過血檢查
好像對什麼熱帶五爪塵蹣過敏吧
可是好像碰到冷空氣也會

隔天
就沒事了

什麼鬼呀
還我成績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