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輔大猴的網誌看到的影片
很感動

讓我想到前幾天收到的歌
不過我一直聽
就會想到粉紅教父小甜甜

其實那首歌是胡椒貓唱的


我需要一個擁抱 詞曲:胡椒貓

我需要一個擁抱 因為我覺得很糟
我需要一個擁抱 今天我心情不好
我須要一個擁抱 因為我覺得很糟
我需要一個擁抱
SO Give me a hug right now
Give me a hug right now
你不需要變得如此驕傲
我只想要個單純的擁抱
我不是想跟你啦啦啦 你想到那裡去了
我需要一個擁抱 我不是寂寞的貓
我需要一個擁抱 只要三秒鐘就好 我需要一個擁抱
就算是同情也好 我需要一個擁抱

按一下我的網誌音樂播放器 就可以聽到嘍~


下面是那感人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