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或許才是真正的邪惡吧


我之前說過 我很自私


禮拜一 兒童語言發展期末考Part  1
禮拜二 research paper的taking note+日文小考
禮拜三 創意思考與實踐期末報告
禮拜四 第二語言習得期末作業

所以總歸來說
我應該會很忙

後來經過求情後
小邱同意SLA作業延後
(不過這是禮拜二的消息了)

so
創意思考與實踐
雖然是我用來休閒的課
可是它真的很有趣

兩個禮拜的時間
不同系的同學
一個禮拜只有一天是大家有空的

我負責影片的後製
怕會作不完
先拍的我就先剪 先配字幕

第二次拍 也就是最後一次
學弟在那發瘋說 他想要全部都重拍

我說 我不要!!!

學弟一直要說他的想法
大家有點被說動 跟他說 你問那個剪片的人
我說: 不要 今天的都要拍完 要補拍 今天的拍完再說



之前
跟任討論到 有女生 友情男友化
後來 有人 友情奴隸化

不是我的 我做不到的 我就不想做  我就會拒絕

我真的很殘忍的自己的東西做完 就去睡覺

我跟任說 好像我比她邪惡


不會拒絕的人要學會拒絕很難吧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教會別人拒絕
好像習性慣了
女王型的人就不會拜託我這種人
而轉戰爛好人

有時真不懂女王型的人的心理
為什麼要把工作丟給身體不好 自己也是工作一大堆的人
而內心沒一絲絲愧疚嗎


等我研究好當壞人的方法再來教大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