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有沒有很熟悉呀
每年聖誕節學校都有綁祈願卡的活動
雖然我去年綁的都沒實現
今年還是綁一下吧
說不定會實現吧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了喲

謝謝每年都會送我聖誕禮物的Pam
呵 不過倫家的新歡是國隆捏
居然卡片說 希望阿甘送我聖誕禮物嗎
哈哈哈 Alice說 大家永遠只會記得我喜歡阿甘嗎
Pam 很用心 謝謝妳的禮物
偷偷說明年生日卡口以換國隆的嗎


迪兒玲子姐寄來的阿志祝福
大大感謝 
玲子家的哈尼志 字真的很好看耶
呼 跟玲子姐 認識居然要三個年頭了耶
當初好像是在一個論壇認識的吧
傳影片 就聊了起來 然後就一起去愛德恩簽名會
一起參加好多活動
然後又一個拉一個
認識越來越多牛迷
說起來超不可思議
我學了很多 也了解了很多
真的很謝謝妳
來年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





齁~還要我到高雄總局領喲
哈哈阿~~~

迪兒寧北鼻
妳真的很可愛耶
哈哈哈~~~跟寧認識 好像是我去搭訕的齁>///<
我們兩個實際見面次數
應該可以用十根手指頭數出來吧
不過我們很常聊msn
因為....
都很晚睡XXXD
對話結尾都是其中一個說"我要睡嘍 881"
雖然我常被虧喜歡的其實是大爺嗎
哈哈哈~~~

明年也要多多指教喔
如果我有"機會"到高雄去的話
(這樣會被發現機率趨近於0嗎)
還有你們來台中如果我有"機會"去的話
(這機率應該是趨近於50吧)XXXD


迪兒FION北鼻
呵 跟Fion北鼻認識好像是大爺生日會吧
雖然第一次見面沒有很熟
第二次南部聚會就漸漸給他熟了
哈 常一起去練習的日子
還有看待訓
希望你們家投手捕手通通簽近來
還有參加活動
受到太大妳的照顧了
我太常迷路 跟猶豫不決要不要去看牛嗎XD
謝謝妳~愛妳X3 啦~

迪兒晴芳 丸子 叔叔
哈 很開心 今年認識了你們
你們真的很愛大爺
今年也受到你們很多照顧
阿哩壓斗
晴芳跟丸子 什麼時候要帶阿飛來台中呀 
我好想看喲
叔叔 辛苦了 那麼多國隆的圖
你一定要身體健康X3 喲 XD

迪兒晴天北鼻
哈哈哈~~~咱們倆好像是因為火T尺吋認識的
妳霹靂可愛的啦~
霹靂拼的跑中南部 宗男真的很幸福喲
明年繼續努力喲
祈禱我們有緣一點 不要再錯開了

迪兒綠茶妹妹
想到我們在雷電交加的夜晚從嘉義衝到台中
妳拿版版給竹清簽名的害羞模樣
好可愛好可愛喔XD
明年斗南嘉義場 還是需要妳多多幫忙喲
咱們一起努力 
一起把斗六嘉義火迷都給逼出來吧 哈哈哈!

給眼神交流的低調球迷(哈 聰明如妳 知道我在說誰吧)
齁 我真的有開心妳送的禮物啦 不要傷心啦
還是要幫我照大爺好嗎
我有去看妳們家的話 我會幫妳拍的好嗎
哈 很開心認識妳們("們"應該知道我說的還有誰吧)
從妳們身上 我真的學到很多
3Q ~3Q~3Q~

迪兒秤子跟小凡
哈哈哈~我們好像是在斗六球場相會的齁
陣雨中看國隆拿MVP
托兩位正妹的福 
偶那穿雨衣的矬樣還被眼尖的球迷在電視上發現嗎
兩位正妹看球也是超瘋狂的
跟你們看球很有趣
呵 小凡不要再怕去國隆聚會嘍
大家都是亂喇賽就熟嘍
祝你們工作都順利 有錢有閒看球賽嘍^^

還有....好多好多...太多了
我手酸了
哈哈哈~~~
沒提到的要提醒我一下喲
偶老了....記憶力不好...
我會補寫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