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有點太沉重
先來推薦兩張我在誠品衝動買下的兩張作品
因為時間有限隨便抽兩張買
哈哈哈~~~
真是的其實我想整櫃都買的說XD


他叫 盧廣仲
作品 淵明
裡面兩首歌

為什麼要買這張呀
很簡單呀 因為橘色貼紙上面有綺貞推薦
所有照片都由綺貞拍攝
製作公司是小虎的添翼工作室

然後 不貴 就買了  哈哈哈~~~

這是內頁

這男生歌聲蠻好聽的
搭配我最愛的木吉他
整個很舒服好聽

盧廣仲的部落格


另一張

歌手 葛洛力
作品 住在高架橋畔的男孩 阿愷
裡頭共六首歌 放到電腦裡還能看音樂記事喔(不過我一直沒時間看)

買的原因是
插圖實在太可愛了

內頁 整個太可愛


光稱讚插圖好像沒說到重點

重點
專輯為什麼是 "住在高架橋畔的男孩 阿愷"哩?
因為這是葛洛力寫給她曾經暗戀過的男生的歌
當然歌詞沒有那麼泡泡糖(印象中好像在音樂奇葩內聽過這個形容詞)
反而 有點深 有點綺貞
有的歌 整首都是英文 卻又很清楚的表達


Glory 的朋友畫的推薦  也是爆可愛的XD

葛洛力的部落格

以上工商服務時間結束
來講正經的了

之前就無意間看過這篇
她說獨立製作&發行音樂是勢在必行的路,下一部該往哪走
其實當時我沒有太多的Comment
因為我也認為,這些東西,部應該只是在地下表演,而是要
透過發行,讓更多的人知道,"大眾"也不是不好,
要作音樂摳摳也是很重要的,
看過有人說綺貞的音樂越來越商業,
比較好奇的是 商業/非商業
真的是可以這樣二元對立嗎

會再提出這個問題是因為前些日子看到輔大猴這篇
[勵痣連篇]請不要用不一樣的標準檢視blogger

想想自己寫blogger的原因
其實也沒什麼
相信很多人都一樣
就是想分享一些想法 有趣的事

當它成為書時  有人批商業化

我到認為
商不商業不是重點(要不然你跟我說你現在電腦不是WINDOWS的嗎)
重要是 它讓更多人去分享到他的想法 趣事
它不是為出書而寫出來 它不是為專輯而寫歌(這句大家看有嗎?)
是與更多人分享

再說
套一句楊阿公的名言
"不喜歡 你可以不要買呀?" 

我虎爛那麼多
就是要說
選擇權還是你自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