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構想來自郭泓志上大聯盟了,你有什麼資格與有榮焉?


不熟的朋友 只知道我愛棒球的朋友
都認定我是那種會去算王建民到底幾勝 防禦率多少
熬夜看比賽 在電視機前大聲為台灣之光喝采的人

我都沒有 除了有時候會在早上8點多發神經起來看一下轉播
看得時候也是很平淡 雙語切成英文 當作空中英文在看

對鋒哥也是
他又距離我更遙遠了
還未返台時
對鋒哥的印象就是在國際賽會打全壘打

常常對大排長龍 網拍廝殺的 所謂"金鋒迷" "建民迷" 感到疑問
有多少人 從他們小聯盟時 就去注意到他們 關心他們
還是迷惑於所謂的"台灣"之光?

我喜歡那句話
"他們不是台灣之光,他們的光芒屬於自己"
之所以閃耀 都是他們自己的努力

看到這篇報導
噗 很有趣 很爆笑
原來中職的命脈 完全在一人手中呀
那之前他不在的時候 中職到底是怎麼生存的呀
那對戰組合是不是跟洛杉磯新熊隊時 看台上是都沒有球迷呀

明年它要18歲了
居然還是用"拉拔"這個字眼
請問17歲的青少年們 你們是被拉拔到18歲的嗎

查詢"中華職棒"在偽基百科→結果
節錄:
年度口號
擲蚌元年 開始草創期 
擲蚌二年 還是草創期 
擲蚌三年 繼續來草創 
擲蚌四年 歡迎新朋友來草創 
擲蚌五年 邁向新草創 
擲蚌六年 草創棒球 
擲蚌七年 賭運連連 
擲蚌八年 草創才過癮、賭運萬萬歲 
擲蚌九年 草創無限 
擲蚌十年 走過草創、邁向草創 
擲蚌十一年 on new creation 
擲蚌十二年 新世代的草創 
擲蚌十三年 我愛草創 
擲蚌十四年 夠草創 
擲蚌十五年 草創不停 
擲蚌十六年 就是愛草創 
擲蚌十七年 開始草創期
擲蚌十八年 (還沒生出來,但願破草創,進化成完全體) 
(未來將重複元年到十六年的標語,不斷輪替)

結尾來附上曾公的文章好了
〈棒球〉台灣棒球發展的夢魘
(其實是打太多偏離主題的話了不知道怎麼結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