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件事
通常不同的人都有很多解釋

每次上完小菲的聖經文學
都想唱"無言的結局"
老師都很愛拋問題問我們
我們回答了很多
小菲都會說"oh~that's interesting"
然後問下一個人"what do you think about..."

我們都會問
老師!!!到底答案是什麼???

小菲說
這沒有答案呀
你從文本裡找到證據 妳的就是答案

散文課也是
Miss趙 要我們找出metaphor的字
有人會看出死亡的意思 有人會看出性暗示
Miss趙 也會說 沒有正確答案呀 
找到可以證明妳的說法的你的答案就是對的

感覺就是一整個柏拉圖


近日很多人都跟我說煩
問什麼會這樣

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跟意見

我不喜歡煩 所以我擺爛
這樣很輕鬆這樣很單純

沒有對與錯 你相信誰 挺哪邊 都行



文祺說"我不需要活在你們的嘴巴裡"



我也開心的活在自己的單純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