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宗明義三朵花 告訴大家這是加強版的心花朵朵開文︰
1.準備好嘔吐袋 2. 衣服穿多點避免雞皮疙瘩太多
3.凡有心臟病高血壓等患者請勿嘗試閱讀

本文開始~

由於本人是路癡一枚
很早就拼想跟別人約一起去會場
因為種種因素 還有我個人時間問題
所以 我必須靠自己下站後 走到會場
姊妹們都很擔心我
坐在公車上就猛接到大家的關心電話
(丸子 晴芳 Fion~~~愛妳們啦~~~)
不過 我還是搞笑了
不記地址只記建築物的報應又來了
穎: 是往水舞饌方向走嗎
Fion: 對呀~在裕毛屋隔壁而已呀
於是乎...我就走過去 居然快到水舞饌了還沒看到
我又走回NOVA
嗚~~~我找不到~~~哇~~~怎麼辦T.T
Fion北鼻騎著白馬 不是啦XD 是機車出來救我了
(太愛Fion了 我一定會盡心盡力幫妳當穎料小妹的= =+)
原來....
我們兩個指的是不同的水舞饌= =

到會場
秤子的寶貝 小涵(這名字好像鬧雙包)
太口愛了 她說裡面的都不認識 在外頭等我到才要一起進去
對不起~~~我卻給她遲到 (暈~)

同桌的球迷都好可愛喔~~~
很愛阿財的娟媽←火家幹部請注意 下次要拿報名表給她XD
太可愛卻硬要低調的老師
歹命參加生日會還會碰到老師的小鴨 很害羞的妹妹
說名牌名字很丟臉的 狂愛國隆 XD
當然還有其他球迷
不過我一整個就在興奮狀態 常忘了問名字
哈哈哈~~~

國隆趁我們在吃飯時 就到來了
居然沒戴眼鏡嗎  哈哈哈~~~還是很帥啦XD

飯後第一個活動就是有獎徵答
忘了做功課
答案全由很認真做功課的Fion打pass
噗~
請問是看我很可憐每個答案都舉手
最後終於肯點我嗎
題目是:生涯第100安 是怎樣的安打?
答案是:內野安←其實應該說斷棒安齁XD
哈哈哈~~~獎品 拍照 握手

第二個活動分別是
誰是大頭王與驚爆骰子樂
我被抽到要去玩誰是大頭王
以下表格 藍色為穎 綠色為國隆
總冠軍→軍人→仁愛→愛妳歐→歐伊歐→歐耶→葉君璋
→張力→力氣→氣球→球球→球賽→賽馬→馬在叫→?
還要重複大家講的 國隆很快就出局了
太感謝NAKA還幫我打PASS




不過剩下一個球迷要跟我PK
看看獎品好想像都一樣用藍色信封裝著
我就說 給那個球迷好了 反正獎品一樣 我已經有了
結果是我們兩個都有獎品
國隆拿給我時 還說: 都一樣嘛~
噗~ 第二次握手  XD

驚爆骰子樂 這就有爆點了
叔叔精心設計的戴豬耳朵與豬鼻子拍照懲罰
終於 噹噹噹~~~ 國隆自己當莊家還中 XXXD
很甘願的戴了

中間來點靜態 球迷問題時間
問題由報名時就回傳的問題
1.國隆說明傷勢:
有去照過X光 兩個骨頭太靠近 照成手一動
骨頭就會摩到 醫生是暫時先拉開兩個骨頭的距離
而昨天的觸身球 是只有擦破皮
2.背阿讓下場的心境
按我看影片
3.最感謝的人
家人吧~ 以前家裡不好過 有時候要出國 爸媽還是會拿零用錢給我
.....國隆說的很多~~~ 他真的很愛爸媽喲~超感動的~

第三個活動是比手畫腳
國隆比 其中一桌的球迷猜
有一桌抽到酷龍 國隆的動作我快笑翻了

那桌 志在看表演不在得獎 硬要國隆比了快1分鐘
比阿甘的投球動作 也很有笑點


有一桌跟我們這桌同樣秒數 進入PK戰
他們先猜只花了3秒
輪到我們這桌 由於答案是它桌都知道
在眼神交會 加上國隆蹲下捕手漏接的動作之下
我很快衝3秒的答案:暴投!!!
進入終極PK 因為剛剛眼神交會 好像有點作弊嫌疑
我就沒有積極的在猜
哈哈哈~~~恭喜另一桌獲得跟國隆合照機會^^

接下去的活動就很high啦~
國隆要唱歌!!!
不過因為先前路太多影片
我的記憶卡又掛點
只好心疼的刪了幾個(國隆說明傷勢的影片居然被我刪了T.T)
錄的也2266 因為一下記憶體又不足了 按我看影片
不過大爺唱歌很有鄉土味 哈哈哈~~~
最後又被拱要唱那首上報的加油歌


最後生日蛋糕出場
國隆很沒創意的許了跟往年一樣的願望
1. 總冠軍
2. 身體健康
3.................


尾聲簽名合照時間
輪到我時
大爺居然先叫我 阿穎嗎←太感動了 你終於記得我的名字了
照樣希望大爺能寫一次我的名字
哈哈哈~~給大爺看的名字明明是"阿穎"
大爺卻很愛寫成"ㄚ穎"
請問我要跟著改名嗎
秤子的寶貝幫我照了一張 超級爆好看的合照

本來有點想再握一次手 不過大爺忙著簽名
Fion北鼻看到我縮回去的手 連忙跟大爺說:她要握手
又握了第三次手

好了~~~大概寫完了 大家有沒有被我的小花灑到~
本次生日會特別感謝:
一直在拯救我的Fion北鼻
關心我還沒到會場 結束一起搭小黃的 丸子跟晴芳
幫我照超好看合照 我卻一直在開花狀態忘記照顧她的 秤子的寶貝小涵
很忙卻被我一直吵著餐點還沒上 我要跟他換位子的 叔叔
還有非常低調 因為秒數很開心 跟我眼神交會的球迷

阿對了~
我好像沒揭曉我送國隆什麼生日禮物
答案是
"紅酒面膜"
"牛娃娃"

哈哈哈~~~請問國隆會白回來嗎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