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01對代訓來說 是個重要的日子
這是最後一場冠軍賽
代訓藍 La New二軍 誰贏 誰就封王

最近大牛都打不好 運氣都很差
我需要一點鼓勵 去告訴我奇蹟的存在
外加上兩個很鼓動我去看的網誌
奇蹟的夏天 by王信凱
奇蹟的夏天 from鳥人鳥世界
所以 在於牡羊座衝動想做一件事 就一定會去做的慣例下
阿任又被我拐去看了
奇摩電影上的搜尋 台中就只有兩家戲院有播映
新光與日新戲院
任說日新在她學校附近 所以啦~就選日新
結果 開演時間果真還是要用打電話會比較準
網路上是寫12:30 結果現場的正確時間是12:50
算啦~既來之則安之~ 跟任在7-11前的椅子聊了好久
這世界有太多我們不懂的相處方式
而我們慣用的簡單 直接 好像在別人眼中不是這樣......

奇蹟的夏天
剪接的 真的很好 花蓮 湛藍的海水天空 球員的漂亮球衣(有點像南英)
球員有點多 我記不住所有球員的名字
裡面的3號球員 小阿雄 是最小隻的身高151cm
球員都很可愛 都很單純
就算以後當板模工 身上的疤 還可以跟子孫炫燿 這是阿公以前踢球的證據
最後一場冠軍賽 落後 追平 12碼  牽動觀眾的心
很好看的一部片~

奇蹟的冠軍賽
待我衝向代訓冠軍賽 已經是3局下
一度懷疑自己有帶賽 國慶就狀況連連
代訓藍一路落後一直擴大到1:4
大家開家開始覺得有在看大牛比賽的fu
對面休息室不斷大聲吼叫
開什麼玩笑 輸人不輸陣 咱們代訓藍加油團 也給他用力嗆聲回去
更過分的是 聯盟開始發很醜的暗綠彩帶 還跟球迷說可以移到一壘區
我們說怎麼沒有藍隊的
聯盟的說 這是la new球團準備的
呿~仗勢欺人>"<
其實我們自己有準備藍彩帶 偷偷在那裡說 就算沒封王 也要拋下去
也許上天聽到我們呼喚
也許高調一定會有報應
8局上 滿壘保送2:4
小新一個二壘安 把比數超前5:4
大家大吼大叫 就算已經喊到頭暈缺氧了~ 太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8局下 又落後了5:6 兩邊加油團開始互尬起來
向來看待訓的輕鬆 已經變成向看一軍的緊張氣氛
9局上 陳嘉宏的二壘打 追平了比數6:6
比賽進入延長賽
我們都在三壘區 都很累 有史以來 看待訓看最久的一次 喊得最瘋狂的一次
10局上 陳嘉宏的三壘打 9:6領先了
10局下 大家悄悄移向記者席 等著要拋下五顏六色的彩帶
還被聯盟趕了一下
不過
彩帶還是拋下了~~~

贏了!!!

身平第一次拋彩帶 還是拋得怪怪的 羨慕別人拋得又高又遠
請問 我最愛的興農牛 能有讓我再拋一次的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