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在南部
我又常回家的關係
常常坐火車

這裡拜
坐火車回去時
一個女生
講手機
一開始還是很平和

突然!!!
爆出一句
"幹!你不來是不是 我要掛電話了!"

哇~
太響亮
縱使我的耳朵還塞著耳機
她的聲音仍掩蓋了蘇打綠的歌聲

下車站
再等校車時
旁邊蹲著一個女生
"剛剛打給你 為什麼不接 什麼手機沒電 要不是你不接 讓它一直震動
它怎麼會沒電  我不想跟你講了"


太神奇了
接手機的人
都會以為自己在另一個空間嗎
不知道身旁的人都會因為他們的大吼大叫被嚇到嗎

所以
結論就是
在講手機時
請不要太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