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下雨
我的笨蛋事績都可以寫成一本書了

前一晚
還在考慮要不要衝台中
因為我才從台中下來學校
可是也只有這樣口以偷跑

最近天氣真很令人生氣
沒比賽就下下小雨
有比賽就來個超大雷陣雨 明明內也有大帆布覆蓋 可是外野就積水了

很怕從嘉義衝回來 還延賽
這樣真的很想死

綠茶妹妹很興奮的要拿她剛出爐的加油版版給她親愛的竹清簽名
比我南邊的這樣拼了 好啊 我也拼了

電車窗外的天氣真是變化多端啊
一下烏雲 一下沒雨 一下閃電的大雷雨
我們很白痴的催眠自己
那都是幻覺 是假象  那是霧 那是有人拍照用閃光燈....
一路上都很怕接到延賽的電話

就在我們千辛萬苦在狂風暴雨中搭上到球場的公車
快到達球場的最後一步
接到延賽的電話
哇哩咧~沒有退路了呀
硬著頭皮到球場....送牛巴= =

好險司機才在倒車  牛牛們還沒走
看到熊熊先出來上車了
接下來幾隻牛牛出現了
阿讓打頭陣  哈哈哈~讓太太整個俗仔 不敢出聲XD
大爺一直在後面跟熊熊喇咧
一開始是Easy後來是蔡英鋒  整個很搞威
後來來放球具 快上車了
偶就把本來是偶自己要喝的飲料給他了
哈哈哈~~~每次對話 我只會說"加油"   唉....我一點進步也哞有~

後來牛巴很快就開了
阿咧....怎麼那麼少隻呀???投手咧???沒有投手呀!
結果大家匆匆忙忙進到球場看   哇~~~投手們還在練接傳耶
哈哈哈~~~終於!!!有來的有安慰的感覺了~
阿甘 阿福比較靠近我們  照照照~~~
不過因為天氣不好 像機的感光就很差  沒辦法對焦  照片呈現整個晃!!!
非常非常難拍!!! 到最後放棄照了 乾脆用錄的
小酷龍的爹 手軸包得好大喔 應該是冰敷之類的
看了流星的文  一定要給他 大力加加油= =+
因為球場很安靜 我們就沒到大聲的中聲  對著酷龍喊"酷龍加油!"
酷龍爸有小嚇到一跳 還是跟我們點頭示意一下  呵~加油吧!

投手們練完接傳  開始在內野來回跑步
後來教練問說誰要搭車
阿甘第一個手舉高高  哈哈哈~~~ 只有阿甘舉手超可愛的XD
又飄雨了 投手們紛紛進休息室要拿球具打道回府了
這時!!! 看到只有一隻默默的再去跑個幾趟
呵 你真的很努力耶!你一定會有更好的表現的= =+

在外頭等投手們出來時
看到已走遠的黃色背影
啊啊啊!!!火老闆 火老闆 火老闆!!!
一群劈腿中的火迷 趕快補大喊"火哥加油!!!"
那遙遠的火影  回頭向咱們點頭  哈哈哈~火哥會不會以為那有感應器呀
每次一經過 都會有幫火哥的加油聲 XD

哈~甘北鼻第一個出來
大家齊聲幫他加油時  哈哈哈~心情不錯喔  還回我們咧~
本來還想堵一下咖啡的 可是沒東西要給他 堵得會不好意思
綠茶粉羞答答的給竹清簽加油版
哈哈哈~~~我快笑翻了~~~

後來 乾脆來去一中街吃飯啦
還很瞎的 有一家綠色招牌的店呀 裡面沒有我們想吃的小火鍋(火家人愛吃火鍋 哈哈哈)
偷偷從後門溜走到別家 還把我的爛雨傘遺留在店裡 哈哈哈~~~整個很瞎XD

吃小火鍋時超熱   越吃越火呀~~~
哈哈哈~~~

趕到車站  想說先到嘉義 再北上到我們學校那個小站
還再站前晃很久 等要搭的那班莒光
結果莒光開超慢
到的時候要奔在第二月台的平快
居然!!!在過地下道之際...它就開走了....
那是 12:00前北上最後一班....我整個就覺得自己笨= =

小黃司機說本來要400的車錢 算我們350
沒辦法啦~沒其他辦法....
嗚~~~散財了啦~~~

就這樣
很笨很笨很笨
天氣不要再不好了
請問我到底作了多少糗事呀
沒看到球賽還能花上那麼多摳摳
就是很怨.........很瞎......很笨.....很呆....很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