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就約好 任
買好位子
期待這關鍵的對戰組合

2:30就出門
騎到半路 開始下大雨滴 穿起雨衣
騎到台中時 台中還是有陽光的沒下雨 
覺得只有自己穿雨衣很奇怪
趁等紅燈之際 偷偷把雨衣脫掉

怎知 過了那個紅燈
大雨突然"刷"的一陣 狂從身上打來
真的給他XXX
認命的再穿上雨衣

好不容易搖搖晃晃的到目的地
球場已用大帆布覆蓋
心想應該打得成吧 前幾天也是這樣狂下個一兩個小時
比賽都如期舉行

跟任在球場亂晃+喇咧
後來碰到火家北鼻 宛玟
哈~好活潑可愛的美眉
三人就很無厘投的聊了起來

跟任到小麥買晚餐
突然發現我的手機詭異了
所有設定都變成預設值
裡面的照片 簡訊通通不見了
電話簿也只剩下存sin卡的 存在手機裡的都不見了
我的天啦~~~

到球場後 終於看到熊巴
在外頭等待時 一直看到不同學校的校隊穿著球衣進球場
好不容易 任看到她學校的
一問之下 才知道 今天是興農盃的閉幕典禮
不過這位胖虎同學還蠻妙的
哈~感情生活蠻複雜的齁~
胖虎同學應該是隊長之類的
跟任喇咧時 噗~全隊居然站在我們後面

後來進球場
寫完要給kaku的卡片(邊寫 墨汁邊暈 kaku會原諒我吧 下雨呀~)
聯盟就廣播說 外野的排水系統沒辦法 要延啦
真是的....整個就有來球場喝雨水的感覺

本來要在噴水池迎接阿火的
沒想到阿火已經火速離開了
跟任在噴水池野餐起來
問胖虎同學 他們球隊有沒有得名 有的話我們進去看頒獎
結果沒有  哈哈哈~~~就沒進去球場看  我們還蠻現實的
後來看到得獎的隊伍經過 弘光的獎盃好大喔!
手上都拿著一個盒子 難道獎品都是一盒球嗎
噗~興農盃 還真興農咧XXXD

後來因為不甘心
又跟任到唱片行硬賴了一下才肯回家

看到一排的野台唱片就是開心
哈~看到有首歌的歌名超特別的
叫"銀次在洗臉前的沉思"
哈哈哈~~~沉思什麼啊XD

任的答案很讚
"怕被電到"

看到V怪客的DVD在店裡播
還不錯看耶~




沒想到沒有比賽
我還可以喇賽那麼多
重點是
我還是很恨
我就要去學校了
居然不讓我看比賽
一直下雨是怎樣
不爽!!!



給Alice的話: 來吧~~~來我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