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看代訓賽我都沒有很專心
不要期待我會做什麼分析
這篇照例還是堵牛文XXXD

舍妹自從升上國三後就不能跑球場了
難得今日 她的暑輔結束 帶她來去看代訓賽
一點多來到一中街
採購訂貨
又當起穎料小妹
感謝黃金獵犬的主人幫我叫小刺刺的阿公
順利完成訂單

看看外野有投手在作接傳 18號???
這身材不像啊?
噗~原來是杜老喔...
本來要在旁邊等他 要拿飲料給他的
哈...沒耐心等了...飲料的結局當然又是不冰了XD

回到本後
阿甘跟魯蛋幫杜小傑作紀錄
整個觀眾席就是有"阿甘耶"此起彼落的聲音
害我也不敢跑過去那個洞前拍投球姿勢

後來發現本後靠三壘 座的都是台體的(當然小8也有)
走經過時 完全就是個緊張 又很想偷瞄

一開始
杜老就用手擋住球 好像有小弄到手 防護員有上來關心一下
不過還是繼續投 應該沒啥大礙

今天台電有詹智堯耶!
看到名單整個就高興
果真在場邊等上場時 就好幾台數位像機對他猛拍嗎XD

我有看到玫子說的那個很像大爺的台電三號
沒有像啦~~~大爺真的比較瘦!!!比較帥= =+

小刺刺的阿公今天整個運氣不好
有個明明要安打的球 卻被美技接殺
要上三壘 還被封殺
不過表現不錯 運氣差了點就是了

台電真的蠻強的守備沒話說
代訓藍能在前幾局保持追分已經很厲害了

這場比賽還是輸了(懷疑我都用代訓賽來消耗我的敗場數XD)

賽後那杯不冰的飲料還是等著送出去
看到杜老的手包著 問他傷怎樣  他說還好啦~
誇了一下今天表現不錯
他說 還可以投的更好

後來有球迷找他簽名

要走時還記得掰掰

牛小巴上車完畢
照慣例揮手
呵~豆沙包一樣親切~整個陽光的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