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次暑假 我都誇口說
要看遍牛牛比賽

結果反而
從6/30以後我就沒看過牛牛比賽了(代訓不算)

期待已久的820
火家北中南大集合(官方統計有20多隻火苗)
透早1:15 就在球場拍照 等待火駒

陪寧到本後廁所換完火T後
走下樓梯
剛好看到教練們進場
一個熟悉的身影
不加思索 就喊說: 教練好~
教練也回我: 好~
等等!!!不對啊~這個時間!!!今天是代訓小牛日耶!
連忙問寧我剛剛是跟劉志昇教練打招呼嗎
寧說她沒看清楚
害怕了~~~阿穎認錯了嗎~這個月份 不會是看到什麼小甜甜吧 = =

火駒火速前來
大家衝衝衝~~~
火哥的加油聲此起彼落(阿火 內心在暗爽唄)
就在火哥即將走遠時
秤子小聲說:火哥 曲球要注意唷~
玲子立刻放大秤子的心意啊XXXD

在球場看群牛作操
老闆跟大爺 兩個就是非常愛聊
仔細觀察 群牛換姿勢時  老闆就是會慢個幾拍
明明要作幾下的動作 老闆就可以少作一 二 下 
請問這是挫姓學長教的嗎XD

天氣太熱+沒相機在手
所以轉移陣地
在路上還遇到叔叔
偶居然隔著街大喊:叔叔!!!我等下要去摸喔~
叔叔大笑的跟我說好
(看官們別誤會~下面會說我到底要摸啥XD) 

跟火家北鼻們在餐廳喇咧
經過和北部代訓現場的球迷確認後證實
老劉根劉志昇教練對調了
只能說...這是遲早~ 不過他們真的都是很好的教練!

回到球場~就看到大批人潮在排簽名會~
問問還有沒有大爺的~~~
於是乎...俺又買了顆白球~為了要拿號碼排(暈~)
然後給大爺簽 明星賽的金色球
大家說 我幹麻不要請大爺再簽我的名字
唉.....我...我...我.....怕他不會寫~"~
後面也有不少球迷~算了XD

叔叔終於帶來大爺Q版加油版  哈哈哈~終於摸到本"版"~

哇賽~~~今天球場就是個爆滿~內野外野都滿滿滿
(隔日報紙統計人數是7000多人!!!)
咱們就是給老闆壯大火勢的
一開始就亮出滿滿的加油版(官方統計: 13塊小火版+2塊大火版)
不過....今天開路先鋒是SALU
哈哈哈 ~~~火家出現失誤 趕快把版子收起來
下一打席才是阿火XD

老闆沒讓我們等太久 第二打數 就開轟~~~本季第二支HR!!!~~~
大家高興的又跳又叫~~~
相信老闆已經擺脫小低潮

比賽結束 牛兒們向觀眾席敬禮
火北鼻們 趕緊齊聲大喊"張建銘 ~ 我愛你~"
火哥有用帽子揮一揮 向我們點頭致意喔 ~
MVP給了辛苦的阿福~  但老闆今天在眾火苗的心中也是MVP啦 ~

賽後大火兒又在噴水池旁 拍照+等火哥
火哥一到場~~~
大家又齊聲 唱阿火的加油歌 歡送阿火上火駒
哈哈哈~~~ 老闆一定很驕傲跟開心齁~
回家就馬上上火網留言XD

眾火家北鼻們都很可愛   非常火熱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