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815
就是這天
東哥 又在中職上留下一筆記錄了

我看棒球以來
東哥就已經是前輩了(廢話~我才看幾年而已)

東哥一直是場上的精神領袖
拍拍阿甘的肩膀
亂教洋將國語
身體力行的告訴一個個小老弟們 如何跑 接 傳
每次都盡力跑壘 
被觸殺時的激動(雖然我們都知道你的嘴型XD)

贏得隊史第一座總冠軍時
阿福說:為球隊拿一個總冠今 也爲東哥拿到一個總冠今 ("今"不是錯字)
泰山說: 每年說要幫東哥拿個總冠軍 好像每年都沒幫到



今夜是個有意義 充滿感動的夜

10局下
引領期盼好久的100轟
以再見轟的姿態到來
沒什麼比這來得更有意義
打出的剎那  大家興奮的叫著  歡呼著~~~~~~~~~~~~~

最後
鏡頭拍到東哥 坐在MVP台子上
神情是那樣的沉著
東哥在回想這一路的艱辛嗎?
看著東哥的神情
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想起 東哥的種種過去~

東哥的生涯千安百轟百盜在2006年8月15日達成



下個目標是什麼
你我都知道

圖片來源:060816蘋果日報



接下來
給大家輕鬆一下
貢獻兩位名模照


















噗~本來要走感性路線 不知覺又搞笑了嗎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