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場大比分差比賽
再一場該贏未贏的比賽
你   失望了嗎?

我就是那隻死守電視不轉檯
照樣從第一局看到第九局的人
雖然對方一支支的全壘打 像是針插在心上 不停的倘血
自己隊的不爭氣 幾次的失誤 也讓人氣結

但這幾場比賽 其實也有很多收穫
記得去年的國慶嗎
對上喵喵 台中那場  戰玉飛跟蝴蝶克紛紛被驅逐出場
土投只好車輪上陣
硬上的國慶 被轟雙響砲
主場滿滿的牛迷  現場 心痛 大罵  等待

但是這場國慶的表現 有著大大的進步
他撐過來了 就算被轟一支
他還是不慌不忙戴上帽子繼續投下去

爹娘在旁邊加油添醋的跟我說:
妳支持別隊好了 我看興農在走下坡;你們的投手都那麼爛;看吧~就是太隨便 守備都變
得那麼爛.........


我要說的是
如果你只在乎比賽的輸贏
那請你看明天的報紙就行了

你在批評之虞
你卻不知道你參與了一個球隊的成長
球場上有幾個一年級生  二年級生
宗男的傳球連連失誤  他正在面臨心理的挑戰
很巧妙的 下一場 東哥重回二壘
彷彿在告訴慌亂的小老弟們:別怕!我在這!!!

你在批評之虞
不要忘了
我們不是墊底球隊
選不到超級選秀狀元
這些近來的小朋友
還需要時間經驗
他們正在進步

我很高興
我參與了2003上半季冠軍
2004首座總冠軍
2005二連霸總冠軍

我所認識的牛隊
是個奇蹟  不可思議的隊伍

就算再一次跌入谷底
我也知道會有到頂峰的一天

推薦閱讀: 看棒球其實很輕鬆,沒有理由那麼沉重  by E.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