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報紙有一篇寫到女人的包包
很多報紙也會去突襲路人
再分析他們的衣服 手飾 手機 包包裡有什麼東西
然後列出牌子 價錢

沒去現場看過球的人一定很好奇 球迷要看現場球賽就去看球賽
幹麻都大包小包的
我爹娘每次看我在款行李時
也吃驚的問我 妳到底是要去看球 還是要對人走(台語)?

球迷的包包
到底裡面有什麼?

首先:
包包要防水 最好分隨身的包包 跟 手提袋
隨身的包包 放貴重物品 方便滿場跑堵牛時移動
手提袋越大越好 到球場就可以丟在位子上
裡面放加油道具 啦啦棒 沙沙棒 或是 自製幫球員加油的扛棒
還有有的球場是水泥地沒有坐墊時 就要帶個巧拼

1. 數位像機 備用電池
這對我來說 是千萬分重要的東西 前一晚一定要把電池都充飽
賽前看練習  比賽時自拍 賽後拍MVP
(在這呼籲大家 比賽時不要使用閃光  這是十分不道德的行為!)

2. 摺疊傘 輕便雨衣
摺疊傘-有雨遮雨 無雨遮陽
雨衣-當雨真的下個不停時 當然要穿  (指定: 萊爾富 綠色輕便雨衣)

3.衛生紙 溼紙巾
在球場吃晚餐 比賽正精采 你怎麼捨得離開去洗手咧
還有艷陽下汗直直流 用溼紙巾很舒服喔

3. 學生證
沒帶就糗大了  馬上要去售票亭補票成全票

4. 梳子
風大需要它
雨大也需要它

5. 扇子
熱死了 當然要啊
可以在上面貼球員背號或是後援會貼紙喔 (推薦: 火扇  小而"帥"喲)

6. 薄外套
艷陽下防曬
大雨下保暖

7.手機
要有照相功能
天有不側風雲啊
數位相機突然過熱 出差錯 就可以應急
當然也是跟大夥連絡的工具啊
(還有 強烈建議  不要在比賽期間 打電話給我 要不然你只聽到尖叫+鼓聲)

8. 塑膠袋
在下雨時 非常重要 情急之下 有些東西來不及硬塞進去包包
就可以一把塞進去塑膠袋
或是 賽後 情急之下要去堵牛巴 又想聽完mvp感言
收東西的手腳就要快 最快的方式 就是袋子打開 亂丟

哈哈哈~
以上是個人習慣
每個球迷都有不同的傢伙喔
跟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