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課  我還是不能直奔球場
要先載系服去修改 一排5台機車 載著系服下山去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 不是用飆車的到嘉義市吧
感謝pam慢慢騎  要不然每次跟在別人得車後面 都要不停的摧油
到一家  騎過  會看不到的店嗎  還是靠數門排才找到XD
我覺得  後來畫的版本 還蠻讚的  在外文週應該就可以拿到了喔^^

要奔球場時
Kate 還在店門口 擲銅板決定要不要跟我們去
因為她作文還沒寫完 (為了今天要看球Alice和我 什麼報告 作業都通通拼完了)
結果~ 天註定啊~~~  Kate就是要跟我們去球場啦XXXD

一到球場  就是清場時間了
開心的是 終於拿到本季現場印有牛牛主場的彩色票了  前幾場都是劃位拿兩廳的票
遇到綠茶半糖  提供國隆自己開車來的情報(真是太感謝了!!!)

進球場後  先看到喵喵在練球
後來牛牛野手們開始練球了  我就開始工作啦~  狂拍~狂拍~

比賽開始時
一局上  Alice和克萊爾 居然去買晚餐還沒回來 好顯剛雷頂住了!
後來晚餐終於到達
就開始  邊啃老肯  邊唱加油歌啦~
不過啊~ 嘉義的鄉親 好像不太high  還是不太熟加油歌嗎(我好懷念台中啊~~~)
王小名辛苦了!!!  帶全場  聲音都燒聲  麥克風後來還沒電
不過今天  狂牛真的再現  在壘包奔馳
我也喊到燒聲了  一開始還想睡的Kate  還說她整個on fire亢奮了起來XXXD

今天大爺  跟Alice的阿讓  都沒安打出現
噗~我們又帶賽了嗎XXXD
大爺守備不錯喔~  撲壘包旁的球時  居然全場  只有我尖叫嗎>///<

比賽就在  喵喵投手壓不住下  牛牛大勝
SALU是MVP喔~~
還被宣推虧
宣推說:就你啦~還懷疑喔!
哈哈哈~

賽後...不是堵牛巴
是堵隆車嗎XXXD
不過  隔壁隔壁的這輛車 怎麼有點熟悉啊...  四夫是小猴的

果然不出所料嗎
大爺跟小猴走來了
穎又當起穎料小妹了嗎XXXD  (噓~不可以說出去喔~)
大爺心情還不錯喔^^

閃到一邊等揮手了
國隆開出來後
小猴就開在國隆後面

國隆看到我們揮手
就一手拿著電話  一手揮手  阿咧...方向盤咧XXXD
後面的小猴  看到我們揮手
居然是....按喇叭嗎XD

呵~歡樂的一天~~~
很高興沒有讓
不曾看過中職時代現場的Kate 跟 只被我們拉來看過一場熱身賽的克萊爾失望
希望妳們也能喜歡現場看球



這樣...
我到高雄澄清湖就不怕沒有地方住了嗎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