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知道有這個活動
是在截止前
一陣兵荒馬亂  報名才安全上壘
不少人都被我煩  謝謝眾家美女的幫忙~

這天最大的難關就是天氣啦
昨天的雙重戰  只能打一場
今天的天氣  有點灰暗  但太陽時而露臉  是個不好也不壞的天氣

因為騎鐵馬在豐原 晚餐在台中
所以~我不能直接騎摩托車去騎腳踏車  只好麻煩爹載我過去
一到就遇到朋友了 開始緊接著的報到手續
當然  泰山家的  自HIGH能力 果真名不虛傳  麥克風沒有一刻停過  超搞笑

泰山抵達後 就開始邁向牛牛未來的練習場了
一開始  泰山還騎錯路嗎  騎到右邊那條往東勢
一大票人  
跟著泰山在狹窄的綠色隧道迴轉(應該要說50幾個人同時迴轉不塞才奇怪)XD
這時 大聲公的聲音又傳來"北上車流回堵  請大家小心迴轉"XXXD

正確方向是左邊那條  往后里方向
其實那條很短  可是我們太大陣仗  我的印象就是  超車~堵住~超車~堵住.......
沿途過橋  穿隧道   有一陣沒一陣的雨
有個休息區  轉休息區旁小路  上去就是咱們牛兒未來的練習場了
泰山說  應該在明年才會用吧

在休息區有  投準九公格
泰山  試試身手  3格~
阿伯  也來挑戰  同樣3格XD
王妃  在我們歡呼下  也上場啦~  3格喔!!!
泰山   不甘心嗎   又投了一次  破紀錄~~~4格XXXD

騎回租車處後  我跟朋友搭好心球迷的車前往聚餐地點
路途上發生點小意外  不過還好  對方沒事
就這樣  小小耽擱到時間
和泰山一起進場嗎XXXD

餐廳是某個球員的哥哥開的
店長超搞笑  要獻唱調機器調個老半天(是想逃嗎)XD
泰山只好一直講笑話  有的...真的還好笑...大家沒啥反應
泰山就會說"笑!"  大家就會很乖的配合XXXD
一冷場~阿凱就會抱著抽獎箱  前後搖著出來(真的是一直搖一直搖~)  開始抽獎

好笑的插曲是
有球迷的暱稱是"啦啦啦"
所以每每叫到她時 大家就會情不自盡 唱起火老闆的加油歌嗎
大家放心  我們不敢在別倫地盤  喊老闆名字
所以~都啦完後..靜音XXXD

最好笑的是~
泰山 阿凱 小名  喊出抽到的名牌  "阿美~"
走出來的是可愛的阿嬤
三人嚇到  拼命的敬禮道歉(阿凱搖更大力了嗎)
整場失控  大家拼命的狂笑  果然是瘋癲狀態XXXD

我今天都沒抽到獎
不過  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