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喜歡的音樂很怪耶!
妳的偶像是誰?
喔~他是誰啊?

國中時
偶然的機會 聽到飛碟電台在播Cheer的還是會寂寞
單純清澈的嗓音 富有哲學意味的歌詞
飛碟電台半夜過光禹夜光家族後 都是由大學生主持的節目
一群很白痴很瘋狂 不管你三更半夜 他要放什麼音樂就放什麼音樂
也不管電台要求他們放正在宣傳的大牌唱片 他們就是要播自己愛的音樂
有時候欲罷不能 忘記要播廣告 只好來個廣告二連發(就是把兩個廣告時段一起播出)

也因為這樣 我聽了好多好多非主流音樂
愛上那時才發第二張唱片的Cheer

不太喜歡 所謂的天王天后
他們都被所謂的框架綁住 這也是我酷愛買第一張專輯的原因
通常第一張專輯 都是來測試市場 多變的曲風和創新 那才叫做"創作"
第二張就依照哪首歌的風格受歡迎 就持續作下去
印象很深刻 陶子在廣播節目上問鄭秀文說 為什麼專輯要走電音曲風
鄭秀文很誠實的說 不知道 唱片公司要我唱什麼我就唱什麼

音樂不寂寞
我國中時就常去的網站
它給了我很多不同聽音樂的觀點
已經好久沒去了
最近好像改版
以前的文好像沒看到了
不過看看最近推薦的專輯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