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多就撘校車去作火車了

當地人Alice先帶我到安平晃晃

~又跑去吃蝦捲了

我跟Alice還跑到觀音廟去拜拜 我祈求牛牛今天拿到勝利跟國隆有好表現

進去安平古堡外地人要門票的 Alice很豪爽的請客 古堡外部是不錯看啦

可是瞭望台裡面就整個瞎掉 這就是通識建築老師說的很醜嗎

我還把我的3號包包擺到砲台上 希望今天國隆能轟出去



接著就到達傳說中的台南球場

挖賽~還真的有主場的感覺 都是小喵球員的看板 一整個就很high的繞著球場外部逛來逛去 
~還看到不少認識的球迷


終於等到牛巴了
站在後門位置 ~大爺剛好從面前經過 趕緊跟他說加油 哈哈哈~他有點頭(因為本人太興奮 身旁的Alice被我打了好幾下XD)

等等 這時居然有牛從前門不知不覺的下車嗎 還好被低調的家長攔了下來 
不然那杯不健康的飲料我就要自己喝了(其實我還蠻樂意的啦 它的顏色真的好漂亮而且不便宜耶XD)

接下來換Alice失控了 許久不見的阿讓出現了 讓太太超興奮XD



接下來就進球場看練習啦

風超大的 頭髮都被吹的跟瘋婆子一樣 好像置身於新竹啊

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 飛機會從頭頂飛過 呵呵呵~真是太有趣了 真的好近喔

牛牛們在外野作操 不知道誰是誰 反正就拍 哈哈哈

後來 練守備 讓太太拿我的相機猛拍 所以相機裡超多阿讓

當然還要幫我家那隻口連的國中生多拍拍她的翹臀火

距離上次看球賽 已經好久嘍 太久沒見到大爺 狂拍一下

後來清場 Alice要去接他弟來球場 我就自己先進場啦

接下來又是拍大爺個人寫真集時間

大爺換黑色棒子了 可是還是會拿別人的棒子起來揮一揮 大爺啊~只要拿順手就好了啊~

回座位時 Alice跟小王都到了 我已經有點累了(太愛跑來跑去的結果嗎)

跟我們火家北鼻們的座位隔著走道(~自以為有低調到)

開始啃起小麥來


比賽超精采

阿福真的回來了(居然跟小紫昨天在福蝶上說的一樣耶)
 
通常第二顆球就能投好球 克服壞球太多的毛病了

打者們也超捧場 酷龍把拔跟OEO都打全壘打

不過大爺就有點悶(加油加油加油!)



~台南啦啦隊隊長果真名不虛傳 嗆功一流 還真的不怕被罰耶XD

不過台南球場喇叭也太大聲了吧 還把啦啦隊的麥克風給比下去 主場的誇張



九局下
威霸後援 辛苦了(其實新人都是不錯的選擇 調度啊)

還沒投完就看到火家美眉們移動出去XD

6:0勝利 阿福是MVP  他說有一個就有第二個(我們相信你~)



送牛巴啦

真是太專業嗎 火美眉們居然都卡好位了

不過 球員要是從後門上車 就有點遠了

~阿財放行裡時 火美眉們拼命喊阿財 阿財真的走過來收東西 
聽到七嘴八舌的說這是要給火哥的這是要給……

哈哈哈 ~阿財你真的記得住嗎XD

牛巴開動了

我照常想對那習慣的位子揮手 阿咧?無人? 居然換位子了嗎XD




送完牛
Alice先載小王去座車

我就在球場前等

這時!!!有個四夫看過的人

居然是大名鼎鼎的蔡大製作嗎

~別以為我會很興奮 怎麼也忘不了當初的仇恨(好像說得嚴重了)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蔡無理(往事太長有空再寫)

?心情看起來不太好喔XD 本來以為他要過馬路 原來是召計程車



~這就是大致我的首次台南球場看球記  感謝Alice一家人 又在府上打擾了

我的首勝終於開張了~太感動了~

目前現場看球一勝一敗 勝率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