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那麼慢寫咧?
因為我都這個時間才有空啊~
外加我實在有點想不出要寫啥
各位看官就加減著看吧:p

2006/3/18 天氣晴
一大早居然不到八點就起床(兩點才睡)
阿任前晚建議我11:30去 新光買綺貞演唱會的票
一大早也不急 在國隆家族 跟大家亂喇咧
看看時間  十點了  早點去好了 沒騎機車到新光過 不知道要多久才到
於是乎 扛起啦啦棒 要出征了(其實我也想只帶砂砂啊 可是有人沒有啦啦)XD
爹被我嚇到  幫我開門時還感嘆說 讀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噗~我就跟爹說  這就跟你讀書沒有跟看韓劇一樣認真 是一樣的道理啊
(爹爆愛看韓劇 每次我要看球賽 他就跟我搶= =)

騎啊~騎啊~騎~ 騎到我都快睡著的境界
終於!!! 看到中港路了
停好機車 又遇到一個難題  耶....啦啦棒放不下機車車廂怎麼辦
沒辦法 只好很瞎的  扛著它排隊
哇哩咧!!!現在才10:30耶!!!我前面居然已排了五、六排人
只好給它咬牙排下去

我只能說 我恨死兩廳售票嗎?
提前12點前賣票  快半小時了居然才賣出31張
隊伍緩慢的移動
這時!!!忽有綠色大物呼嘯而過

嗚~~~那不就是咱家的牛巴嗎~  已經要駛往球場了
好在红綠燈 擋下素有F1賽車速度的牛巴
我還來得及 拍幾張照片  這....是一種堵牛巴嗎>"<


阿任上完她的運動防護學(泰山同學請注意 據說你大二時 會被同個老師教到)
就來陪我一起排了  兩人居然排到綺貞都來演唱了
下午兩點  網路開始賣票   阿任連忙討救兵 可是  沒信用卡真的是非常麻煩的一件事
我們排到綺貞都簽完票離開了  下午4點多才買到票  當然是最便宜的啊  位置已經快到底了


好啦~接下來又是一陣狂騎~
聽說有人看到我騎機車啊? 嗚~一定粉狼狽= =
終於終於 飆到了球場 
我先進去跟笨J拿票
阿任則衝小麥

感謝笨J我們的買到一個不錯的位子  在一壘攝影機旁  真的是旁邊喔XD
視野非常好  國隆出來練揮棒  剛剛好可以補拍幾張(其實是一直拍)

這場比賽就是個怪
泰山達成千安 百轟 百盜  可是...那個千安來的粉奇怪
阿福也很奇怪  知道他自己也很生氣  滑石粉都的很用力
因為早上太早起  又耗費太多精神在排隊  我居然想睡了起來= =

但是~
九局下真的是太好玩了
玩了好幾次波浪舞(牛隊奇怪的迷信 在大幅度落後才能玩波浪舞)
真的超有效!!!一玩就安打  就得分
真是太high了~~~
雖然....還是追不回來

但結束時  煙火好美  好絢麗   
連屑屑也直接落下XXXD

阿任的首敗終於出現
而我是從熱身賽以來都沒贏過= =
大家可以放心~
我要到四月才會再到現場
我一定要拿到本季首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